單身vs.婚後希望怎麼過情人節?媽媽們心中的理想約會,少女們不懂的啦!

1 / 1

自從當上了準媽媽之後過節日的次數不斷地減少,更不像以前那麼有儀式感了~從少女到媽媽,除了是身分上的改變也是心態上的轉變。在情人節這個重要又富有意義的日子裏面,少女們和媽咪們分別希望如何渡過的呢?媽咪們是不是也深有同感呢?還是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呢?

【約會行程】

「少女」:精心計畫一場兩天一夜的浪漫之旅,盡情享受二人世界。

 

「媽媽」:二至三個小時短暫的飯局後就匆匆趕回家看寶寶。

【禮物期待】

「少女」:一個月前就開始構思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希望收到浪漫用心的禮物,花是一定不能少的!

「媽媽」:前一天才買或之後再補上禮物。希望收到實用性或關於寶寶的禮物,不適用的通通都不是好禮物!

【對話內容】

『男友問』今年情人節想要怎麼慶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我已經早已安排好了~提前物色好適合情侶一起過情人節的浪漫地方,深怕情人節人潮會爆滿早早就預定好了位子。

 

『老公問』今年情人節想要怎麼慶祝呢?

「媽媽」:隨便,都可以,沒什麼想法~最重要是可以帶小孩一起去,不然就拜託家人幫忙照顧小孩。

【服裝打扮】

「少女」:精緻打扮的妝容和髮型,香水、口紅、眼影一樣都不能少!就連服裝都是精心搭配的,甚至還可能為了情人節去買新衣。

「媽媽」:化妝都隨便化,扎個馬尾就好了。服裝以舒適方便為主,哪件舒服穿哪件。

【吃飯狀態】

「少女」:超級注意吃飯的儀態,在男友面前永遠保持著最完美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先餵寶寶吃完,最後自己再吃幾口填飽肚子就算了。

【心情感受】

「少女」:期待、緊張又興奮,前一天可能還會莫名地失眠~

「媽媽」:或許有期待但不會表現出來,希望有更多二人世界和放鬆時間~

每位媽媽都是從少女走過來的,都體驗過少女的情人節~在這蛻變的過程中心態上的轉變並不代表是件壞事,只是人生的每個階段重視的東西不一樣。如果媽咪們沒有時間籌備的話,爸爸也可以盡一分力為妻子準備一場久違的浪漫情人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媽媽 #媽媽情人節 #少女 #少女情人節 #情人節 #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