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今年12/18明年~3/13「佩佩豬」在科教館與大家相見歡!

1 / 1

風靡兒童界的人氣偶像「佩佩豬」帶著全家大小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要和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見面啦!展區中除了呈現了許多佩佩豬的日常生活,更有多個互動展區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佩佩豬的一天呦!玩完後還能去紀念品區將粉紅豬小妹帶回家。今年底就讓佩佩豬與你一起過聖誕吧!

佩佩豬的生活

展區裏頭有超多佩佩豬的生活照,除了跟弟弟喬治還有朋友們的照片,也有佩佩豬家裡的廠景喲!一起來看看佩佩豬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吧!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互動遊戲區

互動遊戲區除了可以與其他小朋友們一起比賽跑步之外,還能跟佩佩豬的好朋友一起玩!透過投影感應裝置就能身歷其境體驗與佩佩豬一起玩!除了這個,還有灌溉田園、軟墊遊戲區、跳泥巴等多個體感設施,能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

佩佩豬學角色大型裝置

在展區中最好拍照的莫過於這個了,一比一的大型玩偶讓大家能跟佩佩豬與好朋友們一起合影,還能搭上佩佩一家的車車去旅遊呢!是不是很有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周邊商品帶回家

展覽當然少不了周邊商品囉!這是最讓人期待的了!除了大型玩偶之外也有很多日常用品,像是便當袋、玩具車車等,相信寶貝會瘋掉,而各位女兒傻瓜、兒子傻瓜會失心瘋!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爸媽準備好了嗎?寶貝聽到要去看佩佩豬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周末就帶著一家大小走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佩佩豬 #喬治 #展覽 #放電 #期間限定 #親子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