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最想收到的溫柔系新生禮盒!小獅王辛巴聯名「SIMBA と SOU・SOU萌生禮盒」,絕美包裝讓人一眼淪陷!

1 / 1

當人生從少女變成人母的階段,得面對許多以往未曾面對過的情況,正因為這些豐富的歷練,讓大家更加佩服媽媽的偉大之處。成為母親後並不是選擇結束了什麼,而是更能面對一個純粹的自己,就讓這份溫柔的愛化成「SIMBAとSOU・SOU萌生禮盒」,無論自用或是送禮,都能感受到滿滿喜悅。

 

好看到讓大人與寶貝同時淪陷的質感禮盒推薦!

小編身邊許多媽媽都表示自己最想收到「小獅王辛巴」的育兒物,不單能滿足寶寶的需求,也同時讓媽媽們也感受到這份獨特的設計。這次小獅王辛巴限量推出了聯名「SIMBAとSOU・SOU萌生禮盒」溫柔奶茶色的包裝,更是讓媽媽們在照顧寶貝時不必與質感妥協,展現出更美好的自己,搭配如此高顏值難怪媽媽與寶貝看了都超喜歡呀!

 

當世界級的奶瓶遇上世界可愛的數字,碰撞出最夢幻的組合!

小獅王辛巴不僅是海內外都受到媽媽喜愛的奶瓶品牌,更獲得過世界設計獎項之一GOOD DESIGN AWARD 2021「日本好設計獎」,讓奶瓶不僅有餵奶的概念,而是能隨著孩子成長自由選配,進而符合便利與環保的多項趨勢,更是台灣唯一獲得世界級設計評審認可的奶瓶品牌。

這次小獅王辛巴更與京都最著名和服飾品牌「SOU・SOU」聯名,將京都經典美學傳遞出來,以「創造全新的日本文化」為理念的「SOU・SOU」,也在亞洲獲得無與倫比的關注;近幾年更成為時尚及設計領域的ICON,製作各種分趾足袋鞋、和服、日式點心和家具等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聯名包裝中從紋樣、顏色、產品、廓型到包裝設計等細節,都美到讓人看了好喜歡呀!特別是將SOU・SOU圖紋中經典「十數」紋樣,作為此次聯名主角,以溫柔的奶茶色調,溫柔且不失質感的絕美組合絕對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以經典致敬經典,「SIMBA と SOU・SOU萌生禮盒」的零歲品味

光是看到柔美的奶茶色就讓小編等不及登記預購送給自己的新生媽媽好友們!以拉環抽取設計方便拿取,而在禮盒的規劃中,更是選取了5樣媽媽們共感好用的經典產品(PPSU寬口奶瓶、萬用蓋、小辛巴拇指安撫奶嘴、夜光奶嘴帶、好吃防水兜),完全是美感與實用的最佳禮盒代表!

 

PPSU寬口奶瓶27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0ml奶瓶是小獅王辛巴奶瓶中最受到歡迎的容量。特別的是標示容量的數字都換成十數紋樣,呼應SOU・SOU的整體設計。瓶身選用世界級蘇威PPSU安心材質的PPSU寬口奶瓶,更可耐熱197°C、耐蒸氣消毒1000次以上。加上Aspir 5.0智能防脹氣奶嘴,搭配高敏控流雙排氣系統,能有效平衡吸吮時奶瓶內外的壓力,進而達到減少脹氣和嗆奶的現象,寶貝一用就愛上,喜歡上喝奶時刻,讓媽媽照顧寶貝時能以全面的溫柔來呵護。

 

萬用蓋

最受到媽媽喜愛的寬口奶瓶的萬用蓋,能無限擴充奶瓶的友善度,使用方式超多樣,不僅能變身儲乳瓶、輔食罐、零食罐等萬用瓶。加上螺旋鎖定的防漏結構,使得瓶蓋的密封性極佳,外出時裝各種嬰兒食品都很方便,一滴不漏不走味!

 

小辛巴安撫奶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可愛的獅頭造型,完全是代表小獅王辛巴精神的小辛巴安撫奶嘴,這次也換上SOU・SOU十數圖樣,更顯簡約俐落。嚴選100%食品級白金矽膠,搭配拇指型設計,符合唇齒構造,使寶寶長時間吸吮嘴型不易變形,讓牙齦與齒列正常發展。

 

夜光奶嘴帶

同樣綴上十數與溫柔色系的夜光奶嘴帶,能固定安撫奶嘴,防止掉落遺失;而彈跳式固定夾可緊密咬合、不傷衣物;輕鬆開扣即可調整長度。以溫和不刺眼的夜光設計,即便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找到奶嘴。

 

好吃防水兜

在媽媽界被譽為吃飯神器的好吃防水兜,擁有科學立體大口袋,能精準接住落食;這次換上溫柔奶油色的十數紋樣,更為喜愛大地色系的媽媽,增添了柔和色系的選項。有著內外防滲、隔離油水的布料特質,也能輕鬆擦拭各種髒污,強韌纖維的耐髒耐洗,好洗快乾、不易發霉,濕紙巾或直接以水龍頭清潔都沒有問題!頂級材質的柔軟舒適度,經過權威機構嚴格檢驗,既無甲醛、無螢光劑;不僅擁有柔適魔鬼氈的細節、不磨肌膚,亦可鬆緊自如好調適。僅「輕量30克」的革命性設計,更讓外出攜帶零負擔,不佔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SIMBA SOUSOU萌生禮盒」

預購時間:10/28(四)-11/7(日) 限時11天登記預購抽選

台灣登記預購:小獅王辛巴官方LINE  https://maac.io/1zma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外登記預購:https://lihi1.com/zQPVw

中選通知:11/16(二)以簡訊及Email通知

寄出時間:12/2(四)起依序寄出

禮盒售價:NT$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