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薑母鴨與傑利鼠?!網友媽媽分享的爆笑『童言童語』,令人噴飯的搞笑日常!

1 / 1

你家寶貝總是在無意間說出一些笑破肚皮的童言童語嗎?無論是模仿大人口吻說的話,或者是充滿奶音的可愛疊字,在爸比媽咪眼中就是特別可愛,忍不住用手機 將這一切記錄下來!媽咪編將網友媽咪們分享自家寶貝的『童言童語』集合起來,療癒一下你們忙碌的日常!以下令人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一起來看看吧!

👇🏻:小孩都是學人精,最愛模仿媽媽叫老公的稱呼!🤣

 

👇🏻:小寶貝好像以為生小孩跟扮家家酒一樣輕而易舉 (ಥ﹏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啊,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極端啦XDDDD

 

👇🏻:你爸聽到你要拿他去種應該會哭出來 🤣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媽媽小時候看的卡通叫做「薑母鴨與傑利鼠」🦆🐭

 

👇🏻:小孩你太誠實了,這樣母湯! o(╥﹏╥)o

 

👇🏻:面對這種超萌的請求,爸媽都有一套對應公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格懷疑這位小孩偷渡一些不應該的資訊!(誤XD)

出其不意的童言童語也實在讓媽媽哭笑不得,也猝不及防!你家寶貝的童言童語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常常讓你捧腹大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rain

#寶寶日常 #搞笑日常 #搞笑育兒 #童言童語 #育兒 #育兒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