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妊娠紋說 BYE BYE!8款精選「除皺霜」推薦,產前產後的必備神器~

1 / 1

有助改善身體紋路愛美是女人天性,當因懷孕造成身體肌膚產生變化,提早保養及預防是很有效的紓緩方法。而市面上除皺霜百百種,哪一種是孕媽咪們最推薦的呢?請看以下小編的介紹,讓你挑選最合你心意的!

1、sebamed施巴美體撫紋霜

除了添加各種植物萃取,更含有頂級抗老保養品常用的天然胜肽,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pH5.5。產品德國原裝進口,嚴選品質,值得媽咪信賴!

2、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日本原裝進口,含有7種有機成分及珍貴日本海藻礦物精華,雙重保濕效果又能長時間維持。此外不油不膩,不會讓媽咪感到額外不適感,即便炎熱夏天使用都超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geni新肌霓無紋妊娠潤膚霜

絕佳的油水比例,質地清爽不黏膩。另外採用馬達加斯加產的積雪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淡化紋路。低刺激、低敏感成分,讓懷孕前中後期媽咪跟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4、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孕孕膚霜

有推出有香及無香兩種,可依媽咪個人洗好自行斟酌。產品含有酪梨胜肽與專利活性抗紋成分,使肌膚富有彈性,預防妊娠紋的生成,品牌知名度、使用滿意度均高。

5、Palmers帕瑪氏除紋按摩霜

懷孕、產後、肥胖都能適用的多功能用途,採全新Bio C- Elast e是將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雷公根萃取、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的嶄新配方。惟可可味稍重,介意媽媽咪須斟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Clarins 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應對孕期面臨劇烈身型變化、預防惱人的伸展型紋路的好幫手。胸部、腹部、後腰、大腿,都是要把握的重點,孕期後也完全可以繼續使用。採用天然植萃撫紋複合配方,有效預防及改善身體紋路,讓孕媽媽可安心使用免煩惱!

7、BAAN貝恩貝恩美體撫紋霜

添加金盞花油、荷荷芭油、蘆薈及洋甘菊等保濕、改善老化成分,搭配專利Nibi配方和有機認證接骨木花萃取可改善膚色均勻度,撫紋、緊緻及修復一次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Dr.Fischer費雪博士孕母專用妊娠霜

全球知名大藥廠研發,添加維生素E、B5及多種天然成分,能防止皮膚乾燥、柔軟及滋潤肌膚。搭配高貴格調但不貴的售價,CP質超高!

媽咪們在懷孕期間真的是最辛苦的時刻!因為日漸脹大的肚子,感覺穿什麼都不好看~但最令人苦惱的就是妊娠紋,在懷孕期間就要好好保養,才能產後恢復依舊好狀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妊娠紋 #妊娠霜 #孕婦 #孕期保養 #必備神器 #產前產後保養 #肌膚 #除皺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