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腦洞大開系列!這些萬聖節親子裝回頭率百分百~ 世界就是他們的伸展台!

1 / 1

再過不久就是萬聖節了,爸爸媽媽也都蓄勢待發磨拳擦掌準備開始爭奪今年最有創意的萬聖節親子裝了!你還沒有靈感嗎?以下這些網友都超有創意,把萬聖節搞得像是大人間的爭奪戰。想當今年的冠軍?那你可要做好準備發揮創意囉!

👇:想不到吧!連家裡的車子都加入萬聖節cosplay的行列!今年是不是要把家裡也布置起來呢?

👇:霍格華茲注意啦!你們的學員跑到麻瓜世界參加萬聖節派對了,就連鄧不利多校長都來了,看來派對真的很有趣呢!

👇:真人版超級瑪利歐出現了,平常玩switch不夠過癮嗎?真人版超級瑪莉等你來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際大戰的影迷要暴動啦!暴風兵、黑暗勢力黑武士,連秋巴卡都來了!話說扮成秋巴卡也太熱了吧(誤)~

👇:超日常的雞蛋裝打扮也太可愛,完全不需要過多的成本也能在萬聖節打扮的超級有創意又可愛!

👇:狗狗也是一家人,當然也要加入萬聖節裝扮呀!狗狗的裝扮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聽過「親子裝」沒聽過「汽子裝」,車子變成大黑貓來啦~站在大黑貓旁邊的小寶寶貓真的超可愛,瞬間融化小編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爸媽準備好今年的變裝大賽了嗎?各種古怪造型都可以喔!發揮你的創意巧思讓今年的萬聖節很不一樣吧!

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cosplay #可愛親子裝 #萬聖節 #親子穿搭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