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不是夢!精選人氣「嬰兒床」TOP6推薦~ 寶貝的睡眠品質它來守護!

1 / 1

「床」對於新手爸媽來說,不再只是睡覺的器具,而是多了與孩子的互動空間、收錄寶貝每個成長片段。一張舒服、適合的床,可讓寶寶玩得安全、睡得安穩,各位爸媽請仔細參考小編推薦6大款,保證你們省時又輕鬆!

嬰兒床推薦1、L.A. Baby Georgia喬治亞櫸木大床

採用高級進口硬實木製成,其油漆、塑料、五金件等皆符合美國安規。床板三段高底調節,可依照寶寶不同的成長階段去調整使用;兩段式升降欄杆,方便媽媽抱取寶寶,外觀造型擁有典雅樸實的木質原色且結構相當牢固,算CP值很高的一款產品!

(圖片來源:L.A. Baby官網)

嬰兒床推薦2、Joie Kubbie Sleep 多功能床邊嬰兒床

外觀採四邊網布設計,透氣舒適外,更方便家長隨時觀察孩子狀態。可拆式吊床設計,可遊戲、可休憩,一床三用的高CP值!輕巧尺寸,適合各種居家空間,收納後體積超小。搭配旅行專用收納袋,不只防塵,外出旅行輕鬆帶著走。但使用年限稍短,精打細算的媽咪們可要仔細考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推薦3、丹麥Leander嬰兒成長床

嚴選歐洲櫸木製成,堅固耐用;外型北歐簡約時尚設計,融入家中擺設無違和感。特色為五種變換模式,可加購原廠床圍、床包使用,一床可使用到寶寶7歲,投資報酬超划算。

嬰兒床推薦4、IKEA SUNDVIK嬰兒床

北歐知名品牌,外觀經典風格,選用耐用材質,床底板可放置在兩種高度,當小孩長大到可以爬進爬出,即可拆下其中一個床邊框,床底板的透氣孔設計,有助通風,可搭配同系列家具,為寶寶房間營造一體的完整北歐風格。

(圖片來源:Ikea官網)

嬰兒床推薦5、日本Babubu七合一多功能成長型嬰兒床

日本設計師羽柴由創立的日本品牌,以安全、智能、便利和環保為基礎,附贈床邊床固定帶,安全又安心;靜音輪胎設計,減少噪音及破壞屋內地板;搭配不同佩件,可滿足寶寶成長過程中每一階段的需求,讓嬰兒床不只有一種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DEE優迪嚴選)

嬰兒床推薦6、荷蘭nuna-SENA aire多功能嬰兒床

獨創Advanced sir design設計,不悶熱更通風;單手即可輕鬆收合和開啟,媽咪一人也可輕鬆完成;底部八個支撐腿設計,耐用性和穩定性加倍;可另外選購尿布檯、全罩式蚊帳搭配,但床底限制體重僅有15公斤,媽咪購買前可要多加衡。

有些嬰兒床是一床多用,可以舒適好眠為主,有些還具有安全遊戲床的好處,側邊可降低方便照顧寶寶,如此一來,爸媽也可以一夜好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嬰兒床 #寶寶 #床 #新手爸媽 #育兒 #育兒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