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怎麼選?媽媽社團最推、回購率最高TOP10清單總盤點!新手爸媽快跟上逛一波避免踩雷啦~

1 / 1

好不容易終於要迎接小小新生命了,但對於寶寶出生後的一切準備總是毫無頭緒,不知道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這麼多設計又是哪一種最好?新手媽咪們的煩惱今天一次幫大家解決!馬上就跟著小編來逛逛全台最大的歐美母嬰用品店baby888!從奶瓶、包巾、推車到汽座…所有妳已經筆記下來的、一不小心忽略的這裡通通有~還有超多種類不同品牌可以挑,不只實用、時尚感也沒在輸!小編怕大家逛得眼花撩亂,直接列出幾項媽媽社團推薦的必買清單TOP10,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跟著買好買滿不會錯!

 

必買清單1:汽座

第一項必買絕對是汽座啦!畢竟帶著小嬰兒出門還是汽車最方便,汽座的挑選當然就超重要!經過檢驗合格是基本盤,但要獲得各種檢測的高星評價可就不容易了~baby888裡面就有新手媽媽們絕對不能錯過的MAXI-COSI提籃、汽座全系列,光看到這面牆就讓人好興奮阿~

來自荷蘭的MAXI-COSI在北歐就是安全汽座的代名詞沒有之一!受過國際碰撞評測,品質沒話說,安全度也非常值得信任!尤其像小嬰兒都要反向乘坐才能降低頭頸碰撞受傷的危險,這系列汽座就通通符合i-Size規格,另外像是蜂巢式避震、側面撞擊保護系統、安全氣囊這些細節通通都有照顧到,甚至還能360度旋轉,徹底保護所有小小孩的安全~而且提籃幾乎可以跟大部分歐美品牌的推車結合,媽媽們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選的話,非常推薦可以來這邊晃晃實際看一看,絕對能選到心中最滿意的那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tsjennifersu)

必買清單2:推車

推車也是不管怎樣都該慎重比較後才能購買的一項寶寶用品!baby888的推車一次就提供歐美七個品牌可以選擇,從輕便推車、戰車到有名的Baby jogger雙人推車通通有,保證能讓媽媽們挑到心滿意足再回家!而且這裡的小後院還有能試推推車的小斜坡,可以先實際試過再決定要不要購入,超貼心呀~

(via @aprilfoodie_)

小編特別推薦JOOLZ的嬰兒推車,一樣是來自荷蘭的精品級用品,不僅設計對寶寶來說相當舒適,對爸爸媽媽們也超級友好!簡約時尚的造型和使用細節通通兼顧~其中才剛上市不久的AER空氣旅行車小編一眼看見就秒愛上!質感皮革把手超級美,重點是整台車身超級輕,一按就能立刻收展,底部還有能承重高達五公斤的超大置物空間,完全是旅行必備款無誤!對寶寶來說也相當舒適,能隨心所欲調整躺度不受限,座布都是透氣設計不悶熱,抗UV50+的超強防曬功能也超可以~再加上無法忽略的高顏值,小編直接先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買清單3:床組、床邊安撫玩具

身為爸媽最痛苦的就是半夜寶寶不睡在哭鬧,好的安撫玩具絕對是讓寶寶們安穩入睡的大幫手,床組的選擇當然同樣重要!店裡床組的品牌也很多,像是討論度極高的孩記得,超高顏值讓人一眼就愛上,而且設計也都很符合實際需求,不管是離地的高度、木板拆卸組合的方式,對於小孩和父母都相當友善,甚至長大後還能組成書桌未免太實用!另外可愛度滿分的高質感設計床邊床unilove,以及人氣品牌leander、Levana、Farska這些也都有,很值得來大大選購一番呀~

床上的安撫小物也是一應俱全,來自美國的Tinylove和法國的mellipou音樂鈴,可愛到讓人想全包,小編逛完立刻入手一大袋了呢(笑)

必買清單4:包巾、紗布巾

說到睡覺,就不得不提一下寶寶界的睡眠神物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啦~簡單來說就是把寶寶的手腳和身體包好包滿,留有自由伸展的空間,不僅能防止口鼻被遮掩,還能睡得更安穩、一覺到天亮!小編身旁的媽媽朋友們都是一個小寶寶兩三件在替換,育兒神器真的不是白叫的阿!另外像口水狂流時一天就要用掉十來條的紗布巾或圍兜,這裡也有tiny twikle美型kaffle圍兜、紗布巾、L’Ange 棉之境紗布巾等選擇,逛一趟一次帶走超方便~

必買清單5:餐具、餐椅 

大餐椅、小餐椅、寶寶餐具在這邊也能一次挑個夠,來自英國的unilove餐椅在網路上已是好評不斷,寶寶們坐的舒服、媽媽們看了也安心,當然像stokke、nomi、Leander、farska這些知名品牌也都有販售,想好好比較一番來baby888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媽媽社團讚爆的tiny twinkle寶寶專用的矽膠餐具也能在這一起買到剁手(笑)

必買清單6:玩具、布書

開發寶寶感官智能的玩具類及布書類這裡也不少,潛能可是從小就要慢慢激發的,光是美國Tinylove開發出的感統玩具就有好多款可以選,可愛到瘋啦!很適合新手媽媽來挑挑!小編在這區也是逗留超級久,直接幫家裡的小寶寶大補貨了一輪呢~

必買清單7:孕哺枕

對於懷孕媽咪來說,最幸福的就是邊逛街還能邊休息了~baby888超貼心地提供英國品牌unilove的沙發及孕哺枕,讓大家逛累了隨時就能休息,不過相信這舒適度媽媽們一坐可能就會想直接打包帶走啦(笑)

必買清單8:奶瓶、奶嘴、濕紙巾等各類型小物

追求時尚的年輕媽咪,絕對不能錯過奶瓶界的愛瑪仕hegen!網紅媽媽們在IG曬翻的奶瓶,各種大小容量這裡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丹麥的bibs奶嘴、美國的nookums龍蝦哥造型安撫奶嘴和Loulou lollipop造型奶嘴鍊也全包~別忘了韓國夯爆的Enblanc濕紙巾當然也要一起帶走啦!

必買清單9:澡盆、洗護用品

因為小小孩的脊椎還在發展,而且洗澡的時候常常會全身扭動,澡盆挑選千萬不能大意!媽媽社團裡討論度居高不下的英國shnuggle月亮澡盆、挪威stokke折疊澡盆、丹麥mininor澡盆和一些歐系寶寶洗護用品naif、derma等,baby888一次幫你網羅好,看到喜歡的不用猶豫買下去就對啦~

必買清單10:滑步車

不只小北鼻,兩三歲開始想學大人、想在戶外玩耍的年紀,滑步車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口碑品牌rollybike、globber都很值得考慮,當然建議媽咪們可以親自帶著小朋友來挑選,保證孩子們都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nina_19931124)

看完了精選的10樣必買寶寶用品清單,各位新手媽咪和爸比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吧~心動就趕快行動吧!baby888店內有超級多知名歐美寶寶品牌,保證能逛得超盡興!雖然現在是疫情期間,但寶寶用品還是不得不買,為了讓大家逛的安心,店內該有的實名制、定期消毒等防疫措施通通沒有少!甚至還推出推車消毒服務,可以定期回來幫小孩的汽座消毒,很安心耶~不管是正在懷孕或是需要帶著寶寶一起選購的媽媽們,放心來baby888就對啦!

<店家資訊>

翔盛國際baby888台北品牌概念館

官網:https://www.bb888.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電話:(02)2659-3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10:30 ~ 20:00/週六 – 週日  10: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