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中彌月油飯Top10推薦,冊子、四月南風,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1 / 1

寶寶的出生讓整個家都壟罩在歡樂的氣氛中!很快的爸比媽咪們就要開始忙著準備彌月油飯、彌月蛋糕了!住在台中的爸比媽咪知道哪幾間的彌月油飯好吃嗎?現在就推薦給你們~~鰻魚油飯、蒸籠包裝、超美優雅風格包裝全都有!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一:劉油飯

除了原味的彌月油飯外,劉油飯的特色就是有臘腸、蒲燒鯛、炙燒鰻口味,料多實在,還有超霸氣的蒸籠包裝!讓整個油飯直接提升一檔次!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二:冊子

冊子加除了油飯好吃,彌月蛋糕也是超有名!香氣四溢的油飯搭配肥厚飽滿的炸雞腿、除了炸雞腿油飯之外還推出栗子油飯,三層包裝讓你同時享有多種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三:蔡記

滴雞精、油飯、肉粽、香菇雞湯,全都是蔡記家有名的美食!料多實在又美味,份量足夠,搭配獨家烘烤技術,讓雞腿烤皮又酥又亮,肉質也鮮嫩多汁!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四:我家老爺糯米飯

我家老爺糯米飯的彌月油飯與外面不同,彌月禮盒油飯主體是鴨肉油飯,跟各位常吃到的豬肉魷魚香菇不一樣,是薑母鴨肉麻油為主原料!所以可以吃到外面沒有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五:四月南風

運用傳承的古法、溫度來製作彌月油飯,保有最自然的古早味,除了彌月油飯,喜餅也是四月南風的一大商品。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六:東興米糕

台中老牌東興米糕,採用新鮮上選食材與佐料並經嚴格品質管制,遵循古法製作,先將長糯米蒸過後,再與爆香過魷魚、香菇、豬前腿肉、上等冬蝦等食材。

(圖片來源:東興米糕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七:吃七碗

吃七碗遵循傳統製程 堅持當天製作與配送,嚴選新鮮食材 絕不添加化學物質代寶寶為大家訂製健康的彌月油飯。

(圖片來源:吃七碗官網)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八:悅饌

使用精選長糯匹、埔里香菇、台灣CAS豬肉、來自阿根廷的魷魚、冬蝦、黑麻油、紅蔥酥,在地傳統好味道!深受長輩喜愛。

(圖片來源:悅饌臉書)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九:輝記

堅持用溫體豬肉料理的師傅,不僅會盡量避免在肉品市場休市當天採買,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師傅堅持就用料用的新鮮,油飯才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輝記臉書)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十:西海岸油飯

大家看到照片就可以看出料超級多,栗子、香菇、大雞腿、干貝滿滿滿,吃素的朋友也別擔心喔!他們家素食口味的彌月油飯也超級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油飯美加做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媽咪們最好先是吃過才知道合不合口味呦!也祝各位的寶寶滿月快樂!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台中彌月油飯 #彌月 #彌月油飯 #彌月禮 #新生兒 #油飯 #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