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5招親子裝穿搭法則,簡單入手質感單品,三分鐘就可以輕鬆出門!

1 / 1

親子裝穿搭還在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嗎?那就太俗了!利用同款式、同色系、牛仔風、同單品搭配穿搭,超吸睛親子裝就是妳!

親子穿搭術一:同一色系

運用同一色系,色彩深淺、明暗,或是材質的不同來搭配,能夠配出許多不同的變化也能加上層次的變化來創造不同風格。

親子穿搭術二:牛仔系列

牛仔風是最容易入手的穿搭法,套上一件牛仔外套、一條牛仔褲,就能變身時尚家庭!走起路來都自帶風自帶帥氣感!超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穿搭術三:同款單品

同款單品可以是包包、鞋子、髮飾或其他的東西,雖然小朋友的東西都非常迷你,但隨著成長發育快速,搭配單品上多是一些比較容易一下子就不合身,但搭配的樂趣就在這呀!

親子穿搭術四:相同元素

利用相同元素來搭配,例如碎花、絨布、格紋等,都是很好被運用來搭配成親子裝的!運用元素中的變化也會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穿搭術五:黑白系列

別以為黑白搭配很單調!黑白是最能襯托出時尚感的顏色,不管怎麼搭,抓好黑白的顏色比例就能配出一組超時尚感的親子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穿搭的重點在於搭配過程中的樂趣,只要穿得開心、配的過程有趣,其實穿得好不好看因人而異,希望各位爸比媽咪都能享受在跟孩子搭配穿搭的過程中!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ootd #同色系穿搭 #搭配 #牛仔裝 #穿搭 #親子穿搭 #親子裝 #黑白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