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8款「寶寶汽座安全座椅」推薦,新生兒和大小孩都適用!為寶貝安全加分!

1 / 1

小小孩因為體型關係,無法像大人那樣使用安全帶!這時就需要靠汽車座椅來幫忙,它的最大用途是保護孩子乘車時的安全。以下小編嚴選8款0-12歲皆可使用的人氣品牌汽座供爸媽參考,讓你們輕鬆選購、安全加分!

寶寶汽座一、Joie stages 0-7歲成長型安全座椅

來自英國的頂尖品牌,各位媽媽們想必也不陌生!這款產品前向、後向乘坐模式可分別提供不同年紀、不同體重的寶寶使用。其他像4段式背靠調整、五點式安全帶收納、側撞保護設計等基本功能一應俱全。此外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專業肯定,時尚感及專業度兼具。

寶寶汽座二、Graco Milestone LX 0-12歲長效型嬰幼童座椅

這家美國品牌「永遠以寶寶的安全作為第一順位考量」,旗下產品符合歐盟與美國各種嚴苛的安全基準測試。側面安全環繞頭枕採用加厚型EPS材質、賽車級五點式安全帶、主體後部位兩側採用鋼管框架等多項提升安全設計,配上超長期使用,陪孩子坐好坐滿!

寶寶汽座三、Combi New Prim Long EG 0-7歲 汽車安全座椅

全歲段五點式安全帶、EggShock超衝擊吸震材質、速乾透氣的網眼材質、3D立體切割軟墊。加上獨創13段肩帶連動高度調節系統,讓寶寶乘坐時更安全、舒適,長時間使用也乾爽不悶熱,搭配漂亮的高質感外觀,各位媽咪還不快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汽座四、Nania納尼亞-納歐聯名款0-12歲ISOFIX汽車安全座椅

很多網友對他們汽座良好的支撐力與保護力評價很高!超大車體設計、左右加寬、軟墊貼合寶寶脊椎,讓寶寶坐起來就像在爸媽的懷抱中安穩,提供寶寶舒適、柔軟的乘坐空間。高彈性透氣布料,吸汗、透氣,也方便拆卸清洗。此外,還提供安全带或ISOFIX兩種固定方式,讓沒有ISOFIX功能車款的的爸媽也不用煩惱。

(圖片來源:麗嬰房官網)

寶寶汽座五、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勁黑版

義大利知名品牌,通過嚴格的歐盟以及國家CNS雙重認證。具有 ISOFIX與安全帶固定兩種安裝方式,操作設計簡單,讓爸媽更容易上手!使用4段式傾斜角度調整,提供寶寶最舒適的乘車角度,符合人體工學的高透氣座椅,讓寶寶久坐也舒適。造型美質感佳的義式浪漫就是值得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汽座六、Osann Swift360 isofix 0-12歲旋轉汽車座椅

來自德國的汽車安全座椅品牌,擁有Isofix系統可進行9段長度調整,安裝更便利且適用於更多元的車款。安全座椅採歐規五點式安全帶,透氣陽離子座布,讓小孩乘坐避免悶熱情形。搭配 SPS 防側撞保護,顧及兒童保護效果,座椅360度旋轉,很順不卡,讓寶寶上下車更方便!

寶寶汽座七、Nipper 0-7歲ISOFIX安全座椅

產品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大獎,符合人體工學的C型座椅設計,讓寶寶坐得更舒適!獨家3D網格透氣材質及通風循環設計,吸濕排汗效果更快;直覺式操作的無段式頭枕,可依寶寶身高調整到適當高度,最重要的是不管要正向或是反向,扳開ISOFIX插梢後,只要按個按鈕即可隨時切換,輕鬆省時!

(圖片來源: Nipper官網)

寶寶汽座八、Baby Monsters Guardia 0-12 isofix全階段汽車安全座椅

西班牙新世代品牌,特殊U型頭靠設計,能降低行車路途造成的震動,40CM的超寬敞乘坐設計,提供寶寶更舒適乘坐空間;阻燃親膚環保面料,不用擔心寶寶嬌嫩肌膚。Holmbergs賽車級防護扣具,安全更加分,產品更榮獲台灣、歐盟、德國等多項品質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寶寶,就給寶寶使用全面保護的安全汽座。那不只是應付法規檢查用,更重要的是它的保護性!請別貪圖一時的方便,換來一輩子的後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安全座椅 #寶寶座椅 #新手爸媽 #汽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