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媽媽最愛聽的8個溫暖金句,一語融化她的心!

1 / 1

交往熱戀新婚時,甜言蜜語說不停;婚後懷孕帶小孩,抱怨指責說不完?各位男士們切記,女人是聽覺動物,動動嘴巴、開口幾句,暖暖細語、簡單金句,不用山珍海味也不用名牌饗宴,效果之好可能讓你想都想不到!

溫暖金句一:辛苦妳了,這事我來!

父代母職,「全職媽媽」這工作有體驗過的爸爸才知道,除了辛苦還是辛苦!等到小孩睡著後有空了,排序永遠都是家事和小孩事優先,再來才是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啊,爸爸們除了自動自發主動幫忙外,嘴巴甜一點,適時來句「辛苦妳了,這事我來」,保證你像國王一般的存在!

溫暖金句二:找個時間我們去走走吧!

24小時高壓的緊蹦生活,常壓的媽媽喘不過氣。吃也緊張、睡也擔心,不過要記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找個時間,帶老婆去二人世界的輕旅行、小度假,消除一身短暫辛勞,換回長久的心甘情願。

溫暖金句三:這是這個月的薪水!

看似現實卻最真實金錢不是萬能,沒有金錢卻萬萬不能!「這是這個月的薪水(伸手給)」此話一出,你會看到媽媽嘴角一揚,彷彿剛剛哄罵小孩入睡的兇狠樣,通通消失得無影無蹤!

溫暖金句四:妳累了吧?我來幫妳按摩!

寶寶睡著後、老公老婆睡前的溫馨二人世界,花個10、20分鐘幫老婆按按摩,不僅能消除一身疲勞痠痛,又可紓解壓力幫助入眠,一舉兩得!上班再累、眼皮再重,爸爸請你撐下去!

溫暖金句五:這些年妳受苦了,未來我一定會讓妳過好日子!

這簡直就像偶像劇中那位楚楚可憐、嬌小無助的女主角,碰上高大挺拔、溫柔帥氣的男主角,吞嚥簡單的台詞,媽媽的內心世界就這樣展開了,很簡單、很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暖金句六:妳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人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當你讚美妳的另一半是最美的女人,另一半的心情一定會好上一整天。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各位男士還不懂嗎?

溫暖金句七:讓我陪著妳一起慢慢變老

孩子長大了終究會有自己的家庭,唯有你的另一半是陪你走一輩子的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這歌詞寫得真是貼切!

溫暖金句八:我愛妳

世界上最感人、最浪漫的三個字,不變的真理、唯一的誓言就是「我愛你」。交往時你說了、求婚時你說了、結婚時你說了,現在,你難道不用說嗎?

女人啊,說專情卻善變、說好懂卻難捉摸、說翻臉又跟翻書一樣快!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讚美、稱讚的好聽話,她們可是永遠也聽不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夫妻之道 #新手爸媽 #溫暖金句 #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