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11款微波爐推薦+評價,如何挑好用的微波爐?不踩雷的商品推薦

1 / 1

現在微波爐似乎是許多家庭的必備電器之一,尤其平時帶小孩已經忙得手忙腳亂,煮飯前才發現忘記解凍食材的媽媽,微波爐真的是好幫手!方便加熱、快速解凍、肚子餓的時候不用慢慢等,只要放進去按一下馬上上桌!不知道微波爐怎麼挑嗎?以下推薦11台微波爐,有看上的嗎?馬上下單吧!

微波爐-加熱食物 微波爐-加熱食物

(圖片來源:photo-ac)

選購微波爐5注意:

選購微波爐注意一:外型

擺在家中的家電用當然要注意外型,外型如果不順眼、不好看,那使用的人也不會想用它囉!

選購微波爐注意二:容量

一般家用可以選擇20~25公升就好,但若你是有特殊需求或是大家庭使用,那可以再依照個人使用來選擇微波爐的容量。

選購微波爐注意三:配置

可以先注意微波爐是否有轉盤的設計。有轉盤的微波爐比較屬於舊款的,因「單一磁控管加導波管都在同一面」,只好靠底盤旋轉均勻加熱;至於平台式的也就是我們常在便利商店中看到的,這種平台式微波爐可更有效利用空間。

選購微波爐注意四:操作

至於操作方面可以注意它是機械式的還是墊子式的。機械式較多是使用傳統旋扭,優點是操作簡單明白,只要轉到需要的火力與時間就可使用,但也因此較不能精準掌控;電子式的優點是可精準設定時間與火力,許多時候也會搭配其他功能,相對的價格也會較高。

選購微波爐注意五:功能

現在許多智能微波爐都有搭配其他不同的功能,例如水蒸氣烘烤微波爐、烤箱微波爐,主要就是看購買的需求與預算考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hoto-ac)

微波爐推薦一:Whirlpool

6道菜單、25種功能可以使用的微波爐!觸控式面板讓整個微波爐更有科技感,還能自動清潔超智慧,五段式火力,再難加熱的東西都難不倒它!

微波爐推薦二:Frigidaire

觸控面板設計,金屬把手搭配黑色的機身,創造出一種高級質感,好清潔的材質用抹布擦拭就能輕易擦掉髒污!在廚房中可以說是時髦的家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波爐推薦三:Haier

簡單的白色外型超簡約乾淨,24種自動菜單輕鬆烹飪,還有簡單的蒸汽功能!讓租屋小資族也能輕鬆料理出美味佳餚!

微波爐推薦四:Panasonic 

蒸烘烤微波爐擁有396項自動料理行程,還有業界唯一64眼紅外線!30公升超大容量,放入整隻雞都沒問題!大魚大肉就靠它!

微波爐推薦五:SHARP

夏普的這款水波爐全程0微波讓水波爐可以直接現煮整顆蛋!焗烤、燒烤、蒸煮都完全沒問題,全中文的觸超大控面板,讓老人家操作也清楚顛

(圖片來源:SHARP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波爐推薦六:大男電器

多功能蒸氣焗爐,無微波、零輻射,同時俱有「純蒸氣、蒸氣加烤焗、上層燒烤、下層燒烤、雙面燒烤、發酵、解凍、消毒」8 大功能

微波爐推薦七:Breville

可以設定五個快捷鍵,讓料理更方便,三合一的微波爐結合了氣炸鍋、對流烤箱和微波爐功能,多功能的設計讓你省前省空間!

微波爐推薦八:LG

LG 智慧變頻微波爐,微波、蒸、烘、燒烤、氣炸 五種功能!均勻加熱,完成一般微波爐無法調理的各式料理,抗菌圖層讓料理過程更衛生更健康!

微波爐推薦九:Toffy

復古輕巧的造型加上復古的綠色真的讓人沒有抵抗力,簡單的旋轉鈕操作設計讓小朋友也能輕鬆操作,這款微波爐根本就是顏值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波爐推薦十:Daewoo

設有兒童安全鎖的設定,能避免孩子不小心觸碰到微波爐啟動而發生危險!簡單的圖示讓看不懂英文的老人家也能簡單操作微波爐!

微波爐推薦十一:BALMUDA

在2018年獲得設計獎的漂亮微波爐!除了漂亮的外型,功能也絕對不輸喔!Balmuda 的微波爐操作簡單易用,在切換模式或預熱時,您將通過有趣的樂器聲音得到通知。

在家料理當然需要一些聰明家電幫助你更快速更省力!這麼多功能多樣、外型漂亮的微波爐,你看上哪個了?有了他們,料理也能事半功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要不信邪!家庭必備這3種電器,夫妻情侶少吵300次!

過敏兒家中必備!除濕機推薦 TOP10,從此不再鼻塞,過敏bye bye~

新手媽媽也能快速上菜!2023精選10家「台北廚藝教室」,第一次下廚也沒問題!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家電 #廚房 #廚房電器 #微波爐 #微波食品 #料理 #智能家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