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老司機】男孩們的床上真心話大公開!關上燈後根本沒差?nono~女孩們筆記起來今晚認真不用睡囉~

1 / 2

都說男孩是視覺的動物,但在兩人迎接夜晚時,把燈光關了之後根本就沒有差別啊?有人說重點在各種成套內衣或是除毛要做得確實,但其實這都只是女孩們要給自己的安心感!這次就讓男孩們來告訴大家他們的床上真心話,不要等到真正發生關係後才了解到,原來男孩們愛愛時最在乎的是這幾點啊!女孩們砸大錢保持美美以外,最重要的開戰地雷也千萬要注意,才不會功虧一簣呀!

A:「關上燈後更明顯!有時候各種味道真的讓人瞬間秒沒FEEL耶~」

 

#味道成就愛愛的順暢程度?不落下任何美好滾床時光,緊急時刻隨時噴香香保持樓下味道暢通~

氣氛的確很重要!不過女孩們在事前準備時太專注於「外在」這一塊了!像是穿上自己戰力滿點的戰袍,或是前幾天就開始除毛保養。實際訪問到男生也認為,這的確很能引發前戲的性致,當慾火被撩起後ING要關起燈後這些都不再那麼重要了!反而是在關燈後會更容易注意到「女生樓下」的味道,原來這平時注意不到的地方才是男孩們最在乎關鍵啊!!

不然床前兩人享受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下,一切順利的起承轉卻因為味道而倒彈,未免太沒FEEL了吧~很難說出真實想法但這味道認真無法接受啊……實在沒有心情往下一步走,所以說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除了日常清潔以外,外出、如廁後也可以使用私密噴霧來急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H草本新淨界的舒緩噴霧共有5款天然精油香可以選擇,成分添加草本植萃,讓私密肌回歸原有的QQ水嫩感,就像是私密肌的專屬化妝水!加上好攜帶的小瓶身包裝,放在包包中剛剛好,讓你即使另一半突然想來場大戰也不怕樓下還沒整理好,完全是夜晚歡愉時不可缺少的急救法寶,只要簡單在妹妹周圍噴1~2下就可以舒緩悶熱不適、搔癢異味,尤其生理期時使用特別舒爽呀!

(via Instagram_@yuyulin0419)

#甜美的果香味道,聞起來整個人的好感度大!激!增!

身為可愛系女孩必噴的三種口味(柑橘涼感、清新花香和甜蜜荔枝),相信他今晚絕對會愛你愛到捨不得讓你下床呀~特別的是柑橘涼感這款噴起來還會有淡淡的微涼感,非常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愛香調外,也有質感且舒服的木質調花香味(悠然木質和黑醋栗),如此迷人的療癒味道,不分男女聞了都很喜歡,用他一舉攻下對方的嗅覺神經吧~噴的時候才注意到,設計上採用倒噴瓶的款式,讓你360 度想噴就噴一點也不卡,而且噴霧採弱敏弱酸配方,排除酒精、人工香精等刺激性成分,女孩兒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B:「其實私密處夠不夠滋潤,感受度真的有差!有時候我覺得更持久!」

 

#擁有水嫩且滋潤的私密處才是必勝的關鍵!如此誘人可口絕對能在滾床單時抓住他的心~

顧好了樓下的味道後,就以為萬事ok了嗎?NONO~~男孩們再次發表超真實發言啦~那就是當自己正要開戰時才覺得「欸?怎麼滋潤度不夠,洞口處卡來卡去,實在太花時間,自己差點軟掉啦!」

雖然噴霧也能成就水感的妹妹,但他是屬於比較簡易清潔保養的一環,日常中想要將那邊保養得水嫩水嫩的,就得在細心清洗後塗抹緊緻凝露吧!就跟日常洗完臉要擦保養品一樣,妹妹也需要擦專屬的保養品喔~天然精油的療癒柑橘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同樣加入草本植萃成分,讓你安心呵護嬌嫩的妹妹,達到保濕水嫩的效果!同樣是弱酸弱敏的配方,完全不用擔心樓下會不適應,開心成為自帶香味且樓下鮮嫩的跟顆水蜜桃一樣JUICY啊!

 

超好推開的水狀質地擦起來非常溫和!能感覺自己的那邊不只變水水,還比以往沒保養來得白嫩呢~

平時我們都會顧好臉部保養,卻唯獨遺漏私密肌,這樣妹妹可是會不開心的喔!不要等到滾床單時才發現,OMG~這味道和觸感屢次破壞自己性福時一切都來不及啦~無時無刻都要顧好自己樓下,這樣每次歡樂時就能感受到對方那彷彿揭開禮物般的喜悅呢!

現在10/5-11/2周年慶還能享有市值1860的好禮四重送,整個十月再抽iPhone跟Dyson,快跟著小編一起補貨去啦!祝福大家性福美滿~~!

點我手刀拿好禮去>>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診療室

#HH草本新淨界 #波波邱比特 #私密保養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