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真的好想復合!吃回頭草不丟臉,七題測你們有沒有機會~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情侶分手的理由總是有很多種,但即便分手了也不代表不愛對方了,有時候反而是因為深愛對方才提出的分手,有更多的時候其實分手只是希望喚來對方的疼惜或在意的方式,結果卻真的分開而懊悔不已。你還深深的期待對方會回頭挽回自己嗎?來測測這個心理測驗,看看自己的前任會不會回頭來找自己呢~

 

👉【邱比特心測】殘酷2選1來測「潛在愛情觀」,10題愛情分岔路你會怎麼選?

 

測你的前任吃回頭草機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你喜歡和小孩子玩耍嗎?

喜歡-2
不喜歡-3

 

2.你通常會去哪裡帶小孩玩耍?

公園-3
動物園-3

 

3.你的性格是很柔和的嗎?

是的-4
不是-5

 

4.你會發小孩子脾氣嗎?

會的-5
不會-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你喜歡做手工活嗎?

喜歡-A
不喜歡-6

 

6.你會選擇送什麼禮物給男生?

鞋子-B
手工-7

 

7.你覺得自己有做家庭主婦的潛質嗎?

有-C
沒有-D

 

👉【邱比特心測】平時外向活潑,內心卻十分孤獨?測驗你是否有外向孤獨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分析:

 

A.前任回頭機率為100%

雖然目前你們處於分手狀態,但卻仍然和以往那樣相處,只是打著好朋友的名義在互相關心,不開心會找你逛街吃飯看電影。其實在對方心裡一直都是你,過不了多久對方肯定會表白求復合的。

 

B.前任回頭機率為80%

你們分開估計也只是在氣頭上,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為了面子你們就這麼分開了。但其實你們還是對對方有很深的感情,分開了才知道有多想念,你就給對方個台階下,他很可能就會回過頭來和你承認錯誤並求和了。

 

C.前任回頭機率為40%

你和前任是屬於和平分手的,都是彼此想清楚了才提出分開,既然不適合就不要免強捆在一起了。所以你們即使分開了也是偶爾有往來,但是是真的成為朋友的那種關係,而不是因為對方回頭來找你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前任回頭機率為0%

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是完完全全的破裂了,再也回不到當初那個模樣了,你給對方的傷害已經讓對方徹底死心了,即使你有心改正想要補償回去,對方也不會再回頭了。不愛就是不愛了,前任已經對你死心遠走高飛了。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邱比特心測】天生魅力無法擋,到哪都是焦點!10題測你對異性殺傷力有多大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 #前任 #回頭草 #復合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戀人 #舊情復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