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 ft. 波波鬼月特輯】我的老天鵝阿男友有過冥婚?其實好處比你想像中還多!

1 / 1

 

冥婚,又稱配骨、陰婚、鬼婚、靈婚,是指有死者參與的婚姻。是一種部分國家的民間習俗。在中國,訂婚後的男女雙亡,或者訂婚前就已夭折的兒女,父母處於疼愛和思念的心情,要為他們完婚,就是冥婚。        ── 維基百科

 

儘管現代社會風氣開明,已經破除許多怪力亂神的習俗,但還是有一些人,可能基於改運迷信,可能基於道義,可能基於前世姻緣,可能基於不小心撿到紅包,而走入一段奇幻的冥婚關係。假如,我說假如,你男友剛剛好就是那些人的其中之一......

 

你可以接受男友有冥婚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可以

 

願意與另一位女孩共享愛人,選擇A的女孩可以說是心胸無比寬大!而她們願意一圓今生沒有緣分相識的女孩的夢想,也代表著她們慈悲為懷的心,我想這就是真愛了吧!真心愛你的男友,連他的前世來生陰陽兩面都可以接受,編輯我又再次相信愛情了!

 

 

其他女孩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可以,我愛他,我會接受他的一切」

「聽說冥婚是可以改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隨緣吧」

「可以啊!如果我是大姊認可的今世姻緣,也許祂還會在冥冥之中幫我排除男友的其他桃花呢!」

「我大舅公(好像有點體質)就是在大概40幾歲的時候因緣際會(那時候我還沒出生所以不清楚)和前世的妻子訂下冥婚。原本都是做類似雜貨小生意的他後來朋友有個機會找他一起做,然後就發了!一年後遇到現在的妻子,現在在台北有兩棟房子。真的很玄,我們家都保持開放心態面對看不見的嬸婆」

「其實冥婚也沒什麼嘛~大姊都可以了為什麼我們不能接受呢?只要和男友一起誠心侍奉大姊,相信大姊也會守護我們的!」

 

 

選擇B-不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純屬【波波鬼月特輯】虛構!編輯還是呼籲各為情侶們,尊重、溝通、包容,才是維持感情的王道!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資料來源: PopDaily 撰文報導

#情侶研究室,冥婚,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