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無極限!碰到這幾種女友千萬不要輕易放生荼毒大眾啊~快來看看你的她有沒有以下症狀啦~

1 / 1

雖然交到像公主一樣浪漫、漂亮的女友是每個男人的願望,但附帶風險是有可能公主們會患有公主病,哈哈哈那可就麻煩了~各位男子們,睜大你的眼睛,來看看以下三種最令人大翻白眼的公主病症狀是什麼吧!

 

#症狀:愛幻想,明明沒有的事也覺得有。

公主病指數 ★★★

 

說白了這種公主呢就是有點被害妄想症(聳肩),作夢夢到的事也要拿出來生氣一整天,走在路上就覺得路上的女生都在對自己的另一半放電。其實愛幻想倒不打緊,只是還當真發脾氣在另一半身上,這就不太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症狀:愛使喚另一半做事,還嫌東嫌西

公主病指數 ★★★★

 

什麼都要另一半幫你做,舉凡小至拿個遙控器大至幫自己敷面膜。然後叫別人幫你做就算了,還嫌東嫌西覺得對方笨手笨腳,奇怪欸,小姐你的手是廢了嗎??

 

#症狀:總是當伸手牌,要這個要那個
公主病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完全就是踩爆小編的地雷啊~~~~~~~~因為小編身邊的一些朋友也是馬子狗到不行,另一半要什麼就給,然後自己過得慘兮兮的!說到底你們自己也活該啦!

 

來看看影片中男生如何對付自己三個症狀都有的公主病女友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