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你我乾枯的愛情!愛到濃烈時必須注意3大點~這樣做絕對讓對方愛死你呀!

1 / 1

小編常會聽周邊好友分享一些床上煩惱,也有閨蜜在發生關係後發生被對方已讀不回的慘劇。為了讓大家開心滾床單,特別從眾多煩惱中,整理出3點發生關係前該注意的事情,不論戀情進行到哪一步,都會給彼此全新的舒適體驗呢!

#別再照SOP完成兩人床事啦!試著用小玩具遙控,微SM 刺激體驗開啟內心想調教對方的基因吧~

1.小道具輔助增加情趣

滾床單並沒有固定的SOP流程,一切都是非常照感覺的!當兩人正處在興致上,先別太急著進入下一步,試著用不同風格的小道具輔助,增加情趣來激盪出不同火花!萌萌的「小怪獸Baby」可愛又粉嫩的外表下,還有8段震動可以調整,隱藏著強大的爆發力,有心動版與可以手機APP控制的青春版兩個版本!

小怪獸Baby青春版的尾巴星球小巧精緻,卻藏有另一個馬達,這個尾巴小星球具有強勁震動快感,刺激外部敏感部位直搗靈魂深處,當雙馬達同時啟動,獨特的環繞立體震帶領女生即時穿梭,從G點到C點高潮迭起,挑逗每個敏感帶,從身體的強震,再循環到尾巴星球的震動,從裡到外給予多層次的刺激感,帶來特別的愉悅感受。

小怪獸適合在兩人愛得正濃烈時,勾引出彼此最深層的慾望,小怪獸Baby可以APP編排出最符合你的律動節奏!特別是當兩人分隔異地時,小怪獸Baby手機遠端遙控超越時空陪伴,不管對方距離你多遠,都能在你最需要愛時陪伴~燃燒起女孩心中的慾望,好好的寵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怪獸Baby少女感十足的外型安靜優雅,沒有伴侶時想來場刺激體驗也不用怕,在安靜的夜晚好好滿足自己吧!超可愛的小怪獸Baby有三種不同造型:哥斯拉大師、惡魔先生、鯨魚博士,擁有不同的個性呢~

💚粉綠的哥斯拉大師:牡羊座,愛生氣,但對朋友熱情又忠誠,喜歡對戰類遊戲,也愛擼貓擼狗。

💗粉嫩的惡魔先生:天蠍座,愛惡作劇,是毒舌派,更是魅力滿分的才藝擔當,喜歡饒舌。

💙粉藍色的鯨魚博士:巨蟹座,天生慢半拍、好脾氣、但容易焦慮,喜愛做料理。

 

小巧可愛的小怪獸Baby帶出門也不用害羞,加上IPX7防水安全,在浴室內也能好好玩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司機也想嗨一波,推薦你小怪獸2版本!

小怪獸2獨有的暴走模式,只要搖動、翻動或是晃手機,便可以操控小怪獸2的震動效果。當兩人氣氛正嗨時,把手機交給另一半來操控,觸發不同的驚喜感受吧!

小怪獸2健康版的「凱格爾訓練」功能,與小怪獸一起進行骨盆訓練,將下面練得更加緊緻有感~同樣跟小怪獸Baby也有遠端遙控與G點和C點都照顧到的雙馬達環繞立體震,頭尾立體震動的快感,每次使用都忍不住沈醉其中啊~

或是利用微SM道具來場格雷的角色扮演吧!拿出UPKO推出的調教系列,從皮鞭、手銬、項圈等刺激的小道具都有,今晚就用他們來場不一樣的歡愉之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PKO是義大利真皮皮料,時尚設計精緻質感,拿在手上你就是女王!看要用小皮鞭還是手銬,一切全由主人來決定。用道具融入角色後給人新奇、冒險、新鮮、神秘的感覺。除了各種微SM小道具,UPKO還有推出性感內衣,穿上整套透膚蕾絲內衣,讓對方看了只想牢牢佔有你~另外也有主題式精緻套裝禮盒,自用送禮都超適合!

#愛到正濃烈怎能被打斷!潤滑液讓妹妹不卡卡,滋潤又可食用增添彼此的床上情趣!

2.潤滑液讓過程滑順不卡卡

選對道具輔助讓情緒變得更高漲,但是在結束兩人初步愛撫結束後要進入重點,卻怎麼樣都卡卡進不到中心嗎?天呀~這實在太沒有FEEL了!再濃的愛戀也會瞬間降到最低點。只要選對潤滑液就可以K.O這題,滋潤彼此柔順的滑進你。

 

紐西蘭大自然的LUVLOOB潤滑液,清新的包裝看起來就像是護手霜一樣,使用純天然可食性配方,各種自然植物為基底,製成水果與甜點味道增添歡愉時浪漫氛圍~不管是現在進行式或是搭配道具都變得更加滑順暢通,另外油性的還能作為潤膚使用喔!加上寫包裝上印著充滿暗示的英文字,傳遞彼此今晚最想要訴說的小秘密。

美國藥妝潤滑液第1品牌Wet,超過10種甜點與水果口味,有巧克力餅乾、草莓…等超多,聞起來都很迷人且還有熱感款式,塗在敏感處只要吹氣就會升溫,很適合在前戲時使用增加情趣,也可以當按摩油和吹氣來調情挑逗對方,甜蜜且親暱的互動令人感到被細心呵護,除了讓愛愛過程更滑順、更滋潤,還能盡情享受愛愛中的情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並且Wet是獲得美國FDA認可的品牌,成分讓人很安心,其中保養型的款式更富含多種植物萃取物和抗皺保濕成份的ORGANICS有機蘆薈!

3.注重清潔(特別是體毛、身體味道)

最後一點是所有女生必須注意的事前準備啦!像是清理好身上的腋毛和雜毛都會讓對方在輕撫你時感到愉快,除此之外身上味道往往是最常被遺漏的地方,當對方聞到汗臭或是妹妹的味道時,絕對會被濃郁味道影響忍不住喊卡!

 

只要提前做好以上功課,保證這次滾床單絕對會留下美好回憶,讓他對你欲罷不能啊!!

這裡買→sistalk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