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老司機】男友的小三們都在這!台男激推的7位人氣女優,美到連女生也愛上啦~

1 / 1

撰文編輯 #Lisey

所謂食色性也,看謎片乃人之常情,而且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現在可不只男生,越來越多女生也會大方談論性事呢!邱比特今天挑選了7位現正當紅的人氣女優,一起來瞧瞧佔據台灣男網友們電腦和手機記憶體的女優們是誰吧!

 

👉🏻專屬女生看的優質女性向AV!溫柔帥氣精選男優,今晚你想跟誰睡?

 

波多野結衣

即使你沒看過波多野結衣的片,妳一定也聽過她的大名。原本只是小有名氣的波多野結衣,因被認為外貌與林志玲相似而在華人圈爆紅,被台灣粉絲暱稱為「暗黑林志玲」,在台灣有不少活動與代言,也因此從台灣紅回日本晉身為一線女優。

邱比特點評:志玲姐姐可以說是波多野結衣的貴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上悠亞

被冠以「國民偶像組合」頭銜的三上悠亞,15歲時以藝名「鬼頭桃菜」出道,成為AKB48的姐妹團SKE48旗下團員,但因床照外洩破了違反禁愛令而退團,2015年轉戰AV界,不只日本,在台灣也有超高人氣,現在的悠亞還是性感偶像組合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也在韓國出道,擔任女團Honey Popcorn的隊長。

邱比特點評:是一個從偶像轉女優再轉偶像的概念!

 

橋本有菜

在日本AV界有「最強美腿」封號的橋本有菜,以清純甜美的形象在AV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如高中生班清純可人的臉蛋,卻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這種反差怎能不讓人為之瘋狂呢?不過,私底下的橋本有菜可是一位氣質美少女,穿搭以日雜風的小洋裝為主,蕾絲與荷葉都是她偏好的元素,

邱比特點評:清純的性感真的連身為女孩的邱比特都心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老司機】到底怎麼幫男友口愛?詳讀「口愛教學圖鑑」,一夜菜鳥變大師!

 

水卜櫻

今年22歲的水卜櫻,長相稚嫩、身高嬌小,卻有驚人的G罩杯,被稱為「千年難得一見神乳」,也因為擁有一臉童顏,所以常在A片中以學生妹型相露出,穿上制服扮演學生真的非常有說服力啊!

邱比特點評:童顏巨乳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

 

河合明日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擁有超傲人上圍的河合明日菜,被譽為「平成最後的神乳」,原本是以寫真偶像的身分參加節目,與其他爆乳寫真偶像比賽,將計步器放在比基尼上並晃動胸部看誰的步數最多,沒想到河合明日奈因為動作過猛直接露點走光。雖然被質疑是自導自演炒作,但不可否認地,河合明日奈確實因為這件事爆紅呢!

邱比特點評:是只有「脾氣差」的人才能玩的遊戲啊!

 

天使萌

曾笑說「永不引退」的天使萌,認為AV女優是他的天職,除了拍攝A片以外,天使萌在演藝圈也十分活躍,她曾是ㄧ代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除了出單曲、出寫真集以外,也有拍電視劇和電影,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天使萌的身影。

邱比特點評:在男友電腦的歷史紀錄也能看到天使萌呢!

 

深田詠美

深田詠美曾是地下偶像偶像女團B少女戰士的成員,之後以「天海心」的名字打入AV界,因長相被人嘲笑,去韓國大改造大成功後,改名「深田詠美」再次出道。深田詠美坦承有進廠維修,包含臉型、下顎和隆乳手續等等,不過精緻的五官與姣好的身材還是讓她收穫大批粉絲,人氣大漲後作品量更是暴增,還一度打敗三上悠亞,是現在當紅的女優之一。

邱比特點評:怎麼好像有點勵志!

 

👉🏻你敢跟親朋好友討論「性愛」嗎?這些學生好奇的性知識,你不能不知道!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以上的7位女優你最喜歡哪一位呢?趕快來跟邱比特討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AV #AV女優 #A片 #女優 #性愛 #愛愛 #日本女優 #看片 #色色話題 #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