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是你騙我,而是我騙我自己。」看《延禧》番外前,先複習後宮戀愛金句~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熱愛宮鬥劇的女孩們,想必已經看到釋出的《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的預告了吧?在預告中還能看到已經是皇貴妃的魏姐,以及邁入中老年的乾隆皇,雖然這是在講二代子女們的故事,還是能看到魏姐霸氣的一面。

 

然而在年底播出前,今天就先來帶大家複習一下,在《延禧攻略》中各後宮女子們的愛情智慧,拿到現代還是非常受用哦~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劇照)

 

👉🏻「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小王子經典語錄集,浪漫到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心存良善,更應懂自保。-富察皇后

無論在感情中還是職場上,心存善念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比起善良,我們更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人善被人欺這個道理並不是全然錯誤,對他人善良也要有底線,不然最後受傷害的只有自己。

 

從今以後我不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富察皇后

在一段感情中,我們經常會為了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在愛情中適當的取悅不是件壞事,不過如果過度犧牲而失去自我,到最後變得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時,就來不及了。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劇照)

 

👉🏻給戀愛中女孩的20條注意事項!心愛的人到底對你好不好,從這幾點審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是如果太斤斤計較了,活得不會開心的,
任何事情退一步方能海闊天空。-富察皇后

在吵架的時候,很多情侶會開始互翻舊帳,甚至是在氣頭上說話得理不饒人、往對方痛處踩。其實你們彼此都知道沒那麼嚴重,互相冷靜一下就好,不過總是管不住衝動的情緒,這些激烈的言語和舊帳只會成為你們感情的裂痕。

 

皇后娘娘,您一往情深,可為什麼要告訴他?
先說出口的人,就已經輸了。-魏瓔珞

有的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和對方交往,並不一定要時常把愛掛在嘴邊,更不要老是「提醒」對方你的付出,替自己保留點,適當的表達愛意就好,這樣對方也不會因為仗著你很愛他而不珍惜你。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劇照)

 

👉🏻撩男/撩妹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是不會變得那麼快的,若是真變了,只是因為未曾發覺。-魏瓔珞

你有沒有過突然覺得對方變了,不再是原本那個人了?其實每個改變都會有個預兆,有時候不是突然改變,而是我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怕輸就用卑鄙手段,只會讓人更瞧不起你。-魏瓔珞

這可以套用在情場也可套用在職場,或許用些手段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但那真的屬於你嗎?還是說那只是從別人手中搶來的?不管哪一種,可以肯定的是,為了「握緊」你所得到的,你要付出更多心力來保護好。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劇照)

 

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他們知道過去不可追憶。-魏瓔珞

回憶很美好,不過當回憶成為過去,你只會沉浸在其中,不知向前。過去當然美好,只不過如果已經沒辦法挽回了,就收拾好悲傷,收藏好回憶,因為聰明的人會知道,未來才是他們該把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都不是你騙我,而是我騙我自己。-嫻妃

很多時候我們會困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就算對方再怎麼爛,你都只會美化對方,幫他把一切理由都想好,殊不知都只是在騙自己而已。所以該要清醒的時候,千萬不要繼續沉溺下去。

 

當然還有很多金句,沒辦法一一列出,不過看到這些充滿智慧的話,是不是覺得套用到現在也很適用呢?能夠從劇中獲得生活啟發,這應該是戲劇最大的魅力了~

#人際關係 #宮廷劇 #延禧攻略 #愛情 #感情 #職場 #語錄 #追劇 #金枝玉葉 #魏瓔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