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感情就是比不上新鮮感!恐怖劈腿的10個SOP大公開,你經歷過嗎?

1 / 1

你有被劈腿過嗎?或是你曾經介入過別人的感情?又或是你偷吃過甚至修成正果呢?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出軌其實多少都有前兆,只在於早點被發現或許有挽回的機會罷了!今天邱比特就要來殘酷地揭露劈腿的10個標準流程,到底為什麼會劈腿?難道多年感情真的比不上一時的新鮮感嗎?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FB

 

👉🏻給戀愛中女孩的20條注意事項!心愛的人到底對你好不好,從這幾點審視!

 

STEP1 感情平淡時認識新歡

跟現任在一起好久,感覺像親人一樣,沒有不好但總覺得有點無聊⋯在某天認識了新歡,你一開始只把他當朋友,但聊著聊著發現你們好合拍呢!

 

STEP2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你從新歡身上看到我現任沒有的,或許是他不吝嗇的稱讚,讓很久沒被追求或誇獎的你飄飄然,你想起了熱戀期的怦然心動,而且新歡光看照片就知道你換髮型,跟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現任卻渾然不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誰說穩交就不能有異性朋友

你把認識新歡的事分享給閨蜜,有正義感的勸你遠離,他擔心你暈船,但你否認並去掉對方又沒告白,只不過請你吃飯跟看電影,沒必要小題大做啦!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FB

 

STEP4 向新歡抱怨討拍

你跟新歡越來越親密,幾乎每天都會聊天,你甚至開始跟他分享與現任之間的問題,

他也以同性的角度替你分析。你現在看到男友可能會有點罪惡感,也有點煩躁,為什麼他變了呢?不像當初追你或熱戀期時的積極與貼心。

 

STEP5 被新歡告白

被新歡告白了!他說不是有意要破壞你與現任,但愛情來了誰也擋不住啊!他的話讓你你竊喜與心疼,新歡真是個體貼的好人,周旋在兩人之間的自己真是罪孽深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6 男友讓你覺得好累

你試圖跟男友溝通,希望能找回以前的甜蜜,但他似乎不願意改變,還覺得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你覺得好累,為什麼感情讓你如此疲憊?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FB

 

👉🏻撩男/撩妹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STEP7 被男友發現了

你開始因為各種大小事與另一半爭吵並冷戰、同時跟新歡約會,結果被現任發現了!你一直解釋你們只是朋友他卻還是一直吵,甚至希望你不要再與新歡有聯繫。明明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是新歡造成的,為什麼現任都都不檢討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8 冷戰逼男友提分手

新歡說會等你,你覺得非常對不起他,最後現任終於提了分手,你成功擺脫上一段感情的束縛,恢復自由之身。

 

STEP9 假享受單身之名淡化劈腿臭名

你對外宣稱暫時不想談感情,也希望跟新歡在相處一陣子,確定兩個人是真心喜歡後在交往,其實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才剛結束一段感情,不能太快進入下一段,隔一段時間在一起才不用承擔劈腿的臭名。

 

STEP10 再次穩交

與新歡相處了一個月後,你們感情越來越穩定,終於某天你們對外宣布穩定交往,有些人質疑你無縫,你大方表示跟前任在一起時可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跟現任是分手後的一個月才交往的好嗎!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FB

 

很多人出軌的原因都是因為缺少新鮮感,但所謂的新鮮感,究竟是一時的迷惑還是真實的情感,就需要靠時間去證明了。愛情就如衣服,舊衣服雖然舒適,但我們總是會被新的款式給吸引,要如何用心呵護舊衣,並努力搭配出更多不同點穿搭,以維持這份新鮮感,是每一對情侶都需要一起努力的課題。希望大家在嫌棄舊衣服時,不要忘記當初買下的那份雀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天蠍座徵友啟事】天蠍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現正開缺等你來~

 

 

#偷吃 #出軌 #分手 #劈腿 #女友 #女孩老實說 #情侶 #愛情 #波波邱比特 #無縫 #男友 #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