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正在與一個有趣的男孩約會,這七件事是妳應該要知道的!

1 / 1

1.我們保證會讓妳的一天更好。

當妳今天很的工作很糟糕,或者你與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妳只要一通電話打來,我們一定會讓妳笑到嘴巴痠。

2.我們都能將平淡無奇的東西用詼諧的方式呈現。 

我們會讓無聊的聚會變得很棒,甚至是尷尬的社交場合我們都能應付。 

3.我們討厭被定型為「有趣的傢伙」。

我們其實不太喜歡被貼上標籤,甚至覺得有點滑稽。如果大家介紹我們的詞句只有“有趣”,或是在場合上總要求我們講個笑話,我們其實都會很受傷,因為妳們好像並沒有看到我其他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們真的會認真的開玩笑。

和我們一起承擔,不要生氣。有時候,我們會無法抗拒開個玩笑,甚至是簡單的雙關語。這些時候請妳只要笑笑就好,不要對我留下負面評價。

5.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正經的一面。

我們雖然常開玩笑,但做事依舊認真。當妳難過時、有急事時,我一定也會盡全力來幫妳處理,運用我所有的能力。

6.我們雖然常上演搞笑劇,但我心中還是希望能成為妳的最佳男主角。

我們大多數時間都為了滿足別人的快樂。如果我們為了妳這樣做,代表已經把妳當成朋友,但是請不要只把我歸類在諧星, 其實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偶像劇一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們這雙微笑的眼睛背後也藏著許多心事。

請接納我們也有低迷的一面。也許在妳面前開朗樂觀的我,只是一種防禦機制,希望妳有一天也可以接納我不這麼有趣的時候,好好的陪我哭一場。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