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才適合走一輩子?6大重點找到最契合的他,性觀念也很重要啊~

1 / 1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感情似乎越來越不容易維繫,人們變得喜新厭舊、容易厭倦另一半,同時又希望自己能遇到攜手度過下半輩子的伴侶。看看現在的社會,閃婚又閃離、外遇劈腿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了,這讓人不禁思考,到底怎麼樣的人才適合步入婚姻呢?到底該如何挑選對的人?今天邱比特舉出了6點給大家參考,看看你的他有沒有符合!

 

👉🏻告別錯愛勇敢恢單!分手後學會這4件事,才能掌握幸福的鑰匙。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TOP6:「性」觀念相同

性是感情中的一小部分,卻也非常重要!雖然說,就算兩人性事不合,但相愛的話就應該互相包容。但如果彼此對於性事上有太大的差異,像是一方性冷感但另一方卻非常飢渴、或是一方有特別的性要求,但另一方不願意實現它,這都有可能造成對方劈腿偷吃或分手。性愛是兩情相悅的事情,如果一方不開心、另一方也無法被滿足,這樣其實很難走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培養共同興趣、目標

兩個人想要走一輩子,勢必要有共同的目標。你和他有共同的話題、興趣或想法嗎?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任何事都和他聊過,因為太理解彼此而減少談話次數,漸漸的從無話不說變成無話可說。這時你們就該懂得培養共同興趣、一起做同件事。像是一起去學畫畫跳舞、一起去旅行,或是一起規劃未來想要怎樣生活、如何存錢等等,在這個「一起執行」的過程中,自然會產生你們之間的話題,不僅讓生活變得有趣些,你會發現,你們倆也正在往共同目標邁進呢!

 

TOP4:互相進步

情侶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進步,這樣才能夠走到共同的未來。如果一方總是耍廢、待在原地,而另一方不停地往前走,久了之後兩人的差距會越來越大,看到的風景變得不同,會產生代溝、價值觀差異。往前走的人會開始嫌棄待在原地的一方,而待在原地的人則會抱怨說往前走的你「變了」。兩個人有差異沒有關係,但一定要有顆想要追上對方的心!

 

👉🏻原來男生很在意這些事!盤點10個男生喜歡,卻不會告訴妳的甜蜜小事~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能夠溝通

情侶之間有爭執是家常便飯的事,但是你們吵完之後有改進嗎?溝通是維持感情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事情了!多多溝通才能知道彼此到底在想什麼、有什麼需求,如果你的他經常不願意和你溝通,總是說他沒事、對你冷處理,還要你去猜他的心思,真的心很累!兩人的心無法交流,那婚後還有一大堆疑難雜症,這樣兩人一定無法長久。請找一個能夠坐下來好好聊、願意接受你的觀點的另一半!

 

TOP2:個性互補

你和他的個性、脾氣合得來嗎?一個脾氣暴躁、另一個心平氣和,互補在一起就能夠長久。如果兩個人脾氣都很火爆、身上長滿刺,一定很常發生爭執,甚至容易不歡而散。在這裡並不是說相同性格的人就不適合,而是想告訴大家,這需要花更多時間磨合接納彼此,會比常人辛苦,如果你不想花太多心力在上面,那邱比特還是勸你,找個互補的對象吧!

 

TOP1:三觀一致

要攜手走一輩子的人,三觀一定要合啊!三觀指的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之後會為大家詳細介紹三觀),三觀是每個人從小開始培養的,雖然兩人的想法不合可以透過溝通了解去磨合,但是三觀是根深蒂固的東西,很難去改變它,如果兩人差得太多,要磨的話還真不知道會引發幾次世界大戰呢…(汗)所以很多人說,要找另一半,先看對方和你的三觀有沒有相似,這樣未來相處起來才不會太辛苦喔~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相愛而不顧一切、忘記心中的標準和另一半踏入婚姻,雖然他沒有符合自己設想的條件,但還是能夠相愛長久~以上6點只是供大家參考,只要情侶間能做好溝通、互相接納,那就算沒有達到這幾點也不成問題~邱比特希望大家都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找到真心相愛又適合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知道曖昧中的他到底是不是渣男?從這4個詭異行徑抓住他的馬腳!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伴侶 #共同目標 #婚姻 #對的人 #性事不合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磨合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