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應該說些Dirty word,讓你整夜狂歡激情滿點!

當談到性愛,我們都希望對方也同樣渴望你,希望他發自內心的想要擁有你的一切,最好是一直都保持著對妳的慾望,好像隨時都在等待一個機會掠奪妳的所有那般。畢竟,誰都不想要像是機器人式的單調性愛,好像只是走過場、做功課那樣了無生趣。

既然如此,就沒有什麼會比直接說
「我現在就要你。」
「我__了!」這種話有更好效果的了!

真的,試著說一些露骨的話,甚至淫穢一點點也無傷大雅。你會得到一個不凡的夜晚,上下火烤恆溫400℃的感覺,你們懂得。

 

1.可以更更更直接地表達,他怎麼做讓你感覺很好。
想要有完美的性生活,溝通是絕對的竅門。不會有人選擇在會議室,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你的男友或女友幫你做什麼的時候讓你很舒服。我的意思是,當然是要在那個當下,直接給予對方正面的回應。

 

2.你們之間的電流會變得更強。
也許說髒話,一開始會讓你覺得有一點不受尊重。但很快地,這些感覺就會消失不見,而且很有可能,事後回想剛剛激戰的情況會忍不住微笑。這真的可以使你們之間的維繫更上一層,某方面的上一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重新點燃你們的慾火
如果你們已經交往了很久,很自然地你會覺得彼此之間那種衝動、心跳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穩定──老夫老妻模式。而你想要找回那最初的感覺,試著改變一下,為你們的夜晚加點料,也許這就是你需要的。而且這完全免費,也不需要花時間上網挑選那些玩具或情趣內衣,真的很方便。

 

4.這個方法的應用非常廣泛。
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不必只拘泥在床鋪上。找一天,你男友正在加班,傳一張自己衣衫不整的照片,並告訴他等等要對他做的事。(尺度太大會被檢舉,我就不細說要說是什麼了)這一天,會讓你的男友臉頰發燙,抽菸也無法讓他平靜,心神不寧都是為了妳,直到晚上回家…嗯妳知道的。

 

5.這會使人更性感
在床上說出一些下流的語言,會使整個氣氛變得火熱起來。當一個人願意放逐自我,說出想要什麼,還有什麼時候想要,這時就會自然釋放魅力自信和性感的氣質。

6.可以釋放最深層的控制欲。
也許你想來一點格雷式的激情?但先忘掉那些鞭子、鎖鏈,還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其實語言也可以展現你的控制、佔有慾,而它們最簡單、最原始。只要告訴你的伴侶,你想要什麼就可以。

 

7.這甚至可以鼓舞你們去試一些更刺激的!
這道理並不困難,沒有先學會走路,如何跑步?同樣的,想要把你們的性生活提升到另一層境界,就可以從這裡開始。順利的話,之後想要玩一些新鮮刺激的東西也不是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為你帶來自信。
嘗試說出這些挑逗又刺激的語言,讓對方神昏顛倒、無法招架。有時候不禁想,如果床上都這麼行,現實生活中還有什麼不能?也許這聽起來很沒根據,可是,這麼想的同時也為你帶來了自信,不是嗎?

9.有效地釋放減輕一些性壓力。
沉默是金,這句話絕對不適用於床板上。想想看,如果對方覺得整個過程真的超無聊,伴侶像死魚一樣看著他,誰能高興的起來。相反,如果可以試著說一些直接、刺激的催情話語,他不但可以搞清楚你的喜好、少了一些焦慮,也不會再問一些討厭的問題:「你舒服嗎?」

 

10.說真的,說這些話會讓你很開心。
就好像傷心就要哭出來,憤怒就要大叫,如果不這麼做會很不舒服,感覺有什麼東西壓抑在心裡。如果可以直接的喊出你的感受,感覺會變得更真實,當然也就更美好。

 

11.這可以讓你得到更多快感。
你知道高潮的時候如果試著叫出一些聲音會讓那時的感覺更魂縈不散嗎?而且要是沒這麼做,甚至會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其實說一些浪蕩的話也是另一種釋放快感的方法。直接表達你的感受,這時體內的快感會比你安靜享受要來的多。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成年這兩個字一部份也包含了挖掘新事物,這會使你感覺非常好。拋開那些道德禮教吃人的日子,不要覺得恥辱。偶爾下流,並不會真的成為你人生的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