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中的這15件小事,就能看出來他絕對值得妳對他掏心掏肺!

1 / 1

想要有一段完美和諧關係的訣竅在於他對待你的方式,像對待他自己一樣,但我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熱戀時把他當作全世界!誰是適合你的人?要如何知道他有沒有認真對待你?

1.從你醒來那刻開始就開始吸引你

不管他起床的例行公事是什麼,他會給你一個擁抱或是晨之吻,或者只是用他寬大的手臂攬住你,讓你從夢中醒來~

 

 

 

2.他在乎的不只是你有沒有吃飽,更在意你的想法

俗話說的好,抓住胃就抓住心,他可能會請你吃晚餐甚至是由他親手做!他也會常常買東西給你吃,因為你已經變成他生活裡的嗜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他喜歡不斷給你驚喜

喜歡送你小禮物、鮮花,或者在你忙碌的時候幫你打掃房間,也可能製造一個出奇不意的野餐,甚至是秘密計畫一個旅行。當他給你許多驚喜,這表示他明白這段關係的重要性!

 

4.花時間陪你不覺得是義務,只是因為他想陪你

你不需要求他帶你出門,或是花時間跟你聯繫,因為他發現自己不得不忍住想要見你的慾望,甚至有股衝動想要無時無刻跟你在一起,但他還是會給彼此空間,等你自己來找他!

 

5.當他做計畫時你也是其中的一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生活中你們會一起創造你們的計畫,當時機成熟、有突發狀況時,你們可以應付一切!

 

6.做重大決定之前,他會徵詢你的意見

在一段關係之中,做決定最重要的是能夠互相分享彼此的決定,如果他真誠對待你,他會包容你,因為他知道你不想被忽略,想參與其中,並且看重你的意見。

 

7.他不會騙你,因為對你不需要撒謊

其實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人渣、都會騙你,害你傷心難過,至少,這個人不會。他拒絕對待你用同樣的藉口如同其他壞男人,他不會有理由騙你。你會疑惑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你是他做的一個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你覺得自己很糟的時候,他會告訴你是最好的

當你覺得自己像在地獄,他卻會說你最好,他不會告訴你你有多糟,因為他希望你保持在自己是最好的!

9.他會告訴你他如何度過一天,也關心你的

他想知道你的全部,因為這樣某種意義上他也成為了你的全部,他喜歡跟你彼此分享生活。

10.他讓你哭只有在你感到幸福的時候

當你哭的時候就好像他的心臟破了洞,他討厭妳受到傷害的感覺,想分擔你的悲傷,他無法控制自己跟著你一起難過。

 

11.他不用做什麼你就知道他很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愛一個人少於你愛的人,這樣他才能夠感受到被愛的感覺。愛的定義不會受情緒和理論的影響,但
如果他太自我中心和自私,要怎麼愛他?

 

12.他給你全部東西的一半

他給你大半個三明治,床空間的一半大,衣櫃裡的大空間,他心臟的更大一半,他生命的一半大,因為他認為你比起他以前的那些,都更為重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因為這都是他愛你的證據!

 

13.他讓你感到安全

也許他比起其他人不是最高、最帥的,但他會拚了命保護你,保護你不受到任何傷害,讓你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他維持他的承諾

他不會向太多人做承諾,但是如果他向你做了承諾,他知道你相信他,所以不會讓你失望只希望讓你快樂

 

15.他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女人

你可能會是他最好的朋友、合夥人、知己、另一半,但最主要的是妳是女人而且是他的女人!他要你覺得自己是個女人,他會讓你覺得自己很性感,讓你覺得被愛,他會讓你覺得他想要你的全部,而他的確是如此!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pinterest)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