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相吸,所以說找個和你完全不一樣的人當伴侶最好

1 / 1

物以類聚,我們常常會跟和自己個性差不多的人混在一起,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互補的伴侶關係其實更長久呢,讓我們來看看~

1.互相平衡

個性不同的兩人,在很多情況下都能達到平衡,如果你很愛說話,那會希望另一半也跟你一樣愛說話,搶你的話講嗎?還是希望能有一個能靜靜傾聽你的人,適時的回應你就呢?

 

 

2.帶來新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不同、喜好不同的兩人,可以為對方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火花,你喜歡畫畫,他喜歡打球,這樣兩人就可以一起分享彼此的興趣。

3.吵架的方式不同

你是個吵架的時候就會大吼大叫的人,但是他卻是個喜歡冷戰的人,那這時候你們就要好好溝通,不然很可能造成兩人互相誤會的狀況。

4.永遠不覺得無聊

因為個性的差異,所以會有不同的習慣,也會有不同的笑點,所以生活永遠覺得很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能有不一樣的啟發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家庭環境,會讓你們的價值觀、想法不太一樣,這有助於你們聊天的廣度,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聊。

6.支持你的強力後盾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當你覺得難過的時候,他可能會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是他會想辦法去了解,我們習慣自己的生活模式,所以常常會因此怠惰懶得思考,不過因為他,所以我們必須接受不一樣的挑戰,也因為這樣的挑戰而更瞭解對方,願意持續支持著對方。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