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帥哥解析不同科系特點大分析!你是他們說的那個女孩嗎?

1 / 1

大家有在發瞜最近懵智演的新韓劇「前女友俱樂部」劇情是在說一位人氣網路漫畫作家和他不同個性的前女友相處所發生的故事。的確每個女孩都會是獨立的個體,相處起來也會有不同的地方需要注意。現在讓我們來從不同科系,來看看這些女孩的特點吧!

傳播系女友
的確我們一般人對傳播系的女生會有總刻板印象,感覺很會說、伶牙俐齒的FU~但其實我傳播系的朋友個個都古靈精怪、鬼點子一堆,跟他們在一起永遠都不無聊,而且意外地都很單純,怎能叫男孩們不注意他們~

經管系女友
她的心思非常細膩,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算錯”的可能阿~他們是會執著於小地方的女孩,不管是金錢還是你的心。

中文系女友
她可能讀過很多詩詞造詣,她可以用各種說法,只是想告訴你,她有多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育系女友
你們可以擁有共同的興趣、無敵的體力,重點是她可以輕易懂得男孩們所有笑話,因為上課就已經有夠多男同學了!

表演系女友
她總是讓人驚艷、讓人微笑、讓人開心,讓你只注意她一個。

新聞系女友
她很堅強,只是因為她不得不在她的工作上這樣。在你身邊,她只想像個小女人,讓你捧在手心上。

外語系女友
她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只有你有能力把她的心留在你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管系女友
她可以將你照顧得無微不致,殊不知下班後的她,唯一願望就是讓你照顧她。

法學系女友
在她的世界,她說的話就是憲法,如果你想要修憲,也得經過她的同意。

你們的女友是像他們說的這樣嗎?希望大家看完文章都能會心一笑~看完他們的作品,當然還是想瞭解一下他們本人嘛~來來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字插畫張皓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大陸90後作家,在微博有150萬的關注人數,目前著有「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你是最好的自己」兩本著作,看書名就覺得是個十足暖男~

 

創意攝影Young楊楊

MTV中文频道主持人,在微博也有100萬的粉絲,果然帥哥魅力無法擋,如果你也對他們有興趣的話,快去關注他們的微博吧!

(圖片來源: 文字插畫http://tw.weibo.com​(圖片來源: 創意攝影http://tw.weibo.com/

資料來源: http://www.vikilife.com/105780.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