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當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再艱難的挑戰也能正面迎擊

1 / 1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些小朋友形容愛的文章,有一句我覺得最可愛的,「愛就是你願意分給對方一半的冰淇淋」。因為每個人都不相同,所以每一段關係也都會有它的特別之處。你知道兩個相遇,又那麼剛好的都喜歡對方,也順利的發展出一段戀情有多麼的難能可貴,所以願意為此奮鬥,如果遇到什麼困難都願意著手解決,而不輕言放棄。

所以如果一段感情短的可憐,那也許只能說是喜歡或是誤會,而不是愛了。

1. 如果連試試努力都不願意,那很顯然的他並不是真的那麼想要這段感情。
無關乎什麼遠大的志向或挑戰,而是不願付出任何一點努力去找出兩人問題的癥結點,當不想失去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選擇這麼做嗎?那些能夠為情人脫離自己的舒適圈的人真的很偉大。

​(圖片來源: feedly.com

2. 所以他為什麼不認為需要努力?也許是因為開始感到乏味了。
喜歡或是愛的心情就好像黑洞裡的強大引力,會忍不住被吸過去,所以這是判斷對方心意很不錯的辦法。不過這句話可能會有點傷人,人們對感到無聊的事物並不會太在意或是經常關注查看。當然太多的注意也會感到很疲乏,不過沒有活力的關係就等於是死了的愛情,你那麼聰明,懂我在說什麼吧?

​(圖片來源: flick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不是因為愛需要努力,而是為了愛而去努力。
為了維持一段關係,也許你得為此獻出所有餘生的時間和精神,但還是覺得很值得。但他不這麼覺得,這就是分別。

​(圖片來源: 500px.com

4. 得來不易的東西才值得珍惜。
就算是最平凡簡單的感情,也需要許多的精神去維持,沒有什麼兩人的關係是永遠輕鬆的。所以你珍惜每一刻你們相處的時間、欣賞他每一個表情,都好好的保存於心中,當關係出現裂痕的時候,這些就會是你們感情的黏著劑。但如果另一方沒有這些,又怎麼黏的牢靠?

​(圖片來源: indulgy.com

5. 你真的值得更好的。
如果因為遇到一個不夠愛自己的人,就失去愛另一個人的能力,或是不能把最好的自己全部留給那個值得的人,快別傷害自己了!這又不是你的錯,何必放棄相信美好的事物!難道今天在路上被鳥屎滴到了,之後每一天也會嗎?好事多磨,遇到壞事的時候,就這麼想。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雖然上面是這麼說,但真正的愛上一個人,不但再艱難的挑戰也能正面迎擊,同時也會變笨,但蠢的令人疼惜,讓人無法用那些冷漠的話評斷。所以最終想要做什麼決定,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波波妞表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一段關係不對等,別急著把自己想得太悲情,他只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黛莉女孩表示:

「這種Moment,我只想到趙哥的一句話可以跟他說:『你算什麼咖啊?』」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