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快樂」哭了半年卻還走不出來,都是因為做了這 8 件事

1 / 1

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在一起之前也沒想過會為這種事難過那麼久,還以為自己很帥氣、很灑脫,陷入這種掙扎中。有時候想要幫自己一把,卻用錯了方法,看看自己是不是中了下面的 8 招吧!

1. 刻意不讓自己放縱
有些人在經歷一段不快樂的時候,會特別提醒自己要早睡早起,不喝酒也不哭泣。其實這麼做並不會幫你變的好一些,因為情緒還是在,你只是選擇了壓抑沒有將它們適當的發洩出來。不要這樣傷害自己,想哭就哭、想熬夜喝酒、十分鐘抽四支菸也沒關係。這些「壞習慣」會幫助你重回正軌,變得更成熟美麗。

​(圖片來源: ocheano.com

2. 切斷彼此共同朋友間的聯絡
其實你只需要切斷和前任的聯絡就好,這麼做並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反而白白切斷了和朋友的聯繫真的很可惜。

3. 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我明白這麼做是為了要讓自己分心,好麻痺那些痛苦。可是這樣想真的太天真了,當明白自己將和另一個人結束、再也不見面之後,你會變得有多想念對方,想的你飯吃不好、睡不好覺,更不用說工作了。劉一些時間沉澱,想想這一切的變化,讓時間去推移。有快樂當然也有悲傷,這就是生活。

​(圖片來源: bloglovi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拒絕和對方有任何聯繫
一直覺得能毅然決然封鎖對方的人很有Guts!不過其實,如果對方不是真的那麼壞,和他聯絡或見面也不是真的那麼不舒服,也許你不一定要做到如此。這不是要說「分手為什麼不能做朋友」這種話,因為的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只是說不定見面談談,可以讓你認清,並且更早進入這個故事的結尾。這會少痛一些,不是嗎?

​(圖片來源: buzzfeed.com

5. 總是想著要讓自己變的更美
這麼做當然可以快速增加自信美,但並不是唯一的選項。為什麼不嘗試去探索一個新的興趣,比如說看電影或是運動之類的?發現一些以前從來不曾涉略的事,並且書寫下這些過程與想法;和某些專才聊聊他們的專業領域知識,這些都可以讓你變得更好。除了把目光盯在身材或臉上,知性也是另一個讓你變的性感的辦法!

6. 害怕陷入下一段戀情
美國作家F. Scott Fitzgerald說過:「這世上有各種各樣的愛,絕對不會有兩次相同的戀愛。」新戀情是最好的療傷辦法。不過記得處理乾淨自己的感情,不要無意傷害了另一個人。

​(圖片來源: tumblr.com

7. 設定了時間限制自己
就好像在沒有睡意的夜晚,不斷逼自己要在半小時內睡著的情況一般,通常這只會讓你越來越糟,然後一直通宵到早上。每個人都不一樣,不需要思考為什麼自己花的時間比別人長,這是沒有答案的,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只要知道有那麼一天,你就會從這個惡夢中醒過來,笑著說以前自己傻就好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8. 隨便和人交往,玩玩三個月的潛規則
你確定這真的好嗎?到底是誰發明了這個全世界最爛的辦法。有沒有想過對方可能受傷,或是你自己可能會在這裡面受到更多傷害?要讓自己得到安全感的話,這個方法獲得的會是「無助」兩個字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如果你正在經歷這些,想想上面說的,多吃幾次大餐,半夜開始亂想就去吃宵夜、找朋友打電動,但記得還是要留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哭一場,哭十場也沒問題,一定會有好轉。

波波妞表示:

「哭完之後就擦乾眼淚往前走吧!千萬不要失去愛人的信心,因為這些都只是成長過程,下一次妳會遇到更好的人。」

黛莉女孩表示:

「別為了爛人掉任何一滴眼淚,妳的淚對他來說太奢侈了,他消費不起!」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