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在感情中是不是被利用了,情侶互動大解密!

1 / 1

在一段感情中你是屬於付出的那方,還是被服侍的那方呢?感情應該是互相扶持,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來看看你是不是做太多了。

1.你總是做所有的事

兩個人規劃出去玩,結果訂飯店的是你、買車票的是你,連規劃行程的也是你,整趟行程都是你在負責,那對方到底在做什麼。在一起不應該總是你做所有的事,好好和對方溝通一下吧。

 

 

2.你總是被排在最後,優先順位總是以他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總是以自己的事情為重,做完自己的事情之後就找朋友出去玩,你總是被排在最後一個,甚至是快被遺忘的角色,這樣的互動關係完全對感情沒有幫助,乾脆分開好了。

3.你總是付所有的錢

兩個人一起出去約會,吃飯的時候是你付錢、看電影也是你先墊,雖然他都說之後會還你,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出門玩應該各自金錢獨立,特別時候請對方吃飯可以,但每次都是你請客,小心他是為了你的錢。

4.單方面的付出

每次討論事情的時候,他說什麼都對,你說什麼都錯,每次提的意見都被反駁。他需要你支持的時候你都在,但你需要他安慰你的時候,卻完全找不到人,這樣的關係已經明顯不對等了,該想想你要的真的是這樣的關係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你們不像情侶

親侶間的親密互動也是讓感情更好的因素,但是你們從在一起之後完全沒有親密互動,連牽手擁抱也不會,最嚴重的甚至連互相關心的問候也沒有。

6.他永遠什麼都要用你的

出門你付錢,甚至硬要賴在你家,生活開銷都是你再付,什麼東西都要用你的,小心遇到感情騙子。

7.他不願承認你們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朋友面前他不願意承認你們的關係,但私下卻享受著各種男朋友的權利,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女孩們交往前要好好想清楚不要陷入了走不出來。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