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酒精也能醉大概就是這道理了!熱戀中的我們都曾做過的傻事,回頭看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青春吶!

1 / 1

「如果你愛我,就證明給我看!」這句話是不是好像在哪聽過?如果你也覺得說這句話的人是在開玩笑,恭喜你,你也正式加入了「老妹」行列!先說,我並沒有歧視老妹,也有可能你的年齡根本還與老妹掛不上邊,但不管怎說,你在感情方面的閱歷總還是比一般「嫩妹」們來得豐富吧!

 

談過一次又一次的戀愛,姐姐們感情路上一路走來可能跌跌撞撞,但不管怎麼樣至少也都還算有點收穫,我們不會再像從前無理取鬧,多了幾分成熟、理智。若再次遇上故人,已能笑笑地聊起從前曾為愛做過的傻事,然後才發現原來一切真的都過了,原來,那就是青春!

 

1. 縮衣節食只為了他的生日禮物

明明兩個人在一起才一個多月,但你還是會為他的生日禮物、生日派對準備上下足功夫。明知道買完他心心念念的那台iPad之後自己得吃泡麵一個月但也絕對甘之如飴。

​(圖片來源: freeyork.or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無止盡地熬夜

隔天早八明知道自己不該熬夜,但就是捨不得掛上電話。心理頭默念無數次「再講一分鐘就好」、「再講一分鐘就好」過後,天就不明不白地亮了!

​(圖片來源: twitter

3. 所有減肥計畫都泡湯

明知道夏天要到了,自己也不該再這樣一直吃,但每次的約會計畫都還是探訪新美食,甚至,我們的目標是要吃遍全台北!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私奔

熱戀期的時候只想和對方膩在一起,家裡門禁都拋到了腦後!有的人甚至還不顧家裡人反對,和男友搬到外面共築愛的小窩;但常常分手時幫忙擦屁股搬東搬西、幫付小套房違約金的卻還是爸媽!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回想起那些自己曾為愛做過的蠢事,常常只有捶心肝後悔的份,但不能否認的是這些就是我們也曾年輕過的證據阿!

資料來源: 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