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情緒問題,不管做了哪一樣絕對會讓你後悔莫及!

1 / 1

不管是提出分手的人,還是被分手的人,分手後都會有一段非常痛苦的煎熬期,不過這樣的痛苦只能靠著時間療傷,做出任何不理智的報復行為都不會讓這段關係死灰復燃,所以別再想盡辦法讓彼此都痛苦了!

1.在臉書上亂罵人

不管分手後有多憤怒,都不應該當眾把彼此的問題公開讓大家知道,更糟的是還到對方的塗鴉牆亂罵一通,這樣只會顯得你多沒肚量、多幼稚!

2.和他的朋友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會有好一段時間非常低落,有種被拋棄的感覺,這時候如果硬要找個備胎來安慰你,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尤其竟然把約會對象打到他的朋友身上,這樣只會顯得你有多可憐。

 

3.威脅他

不管在怎麼痛苦這段關係已經結束了,分手也許對你們都是好的,千萬不要為了別人而傷害自己,甚至想用威脅的方式讓他回來,就算他真的回來了也不是發自內心的想回來。

 

4.別到處批評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怎麼樣的原因導致你們分手,千萬不要到處說對方的壞話,可以和好姐妹訴訴苦,但是這種話傳出來讓大家知道,只會顯得你有多小氣。

 

5.對他的新對象指指點點

分手後對方如果有了新對象,就算在怎麼生氣也不要一直對他們品頭論足,應該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也會有一個更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6.破壞他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分手後最忌諱的就是去傷害對方,不管是言語的騷擾,還是用具體行動傷害對方,都是非常不應該的!!!想想你們曾經有多相愛,不要因為分手就忘了這些美好的時光,讓自己往前走不要停留在過去!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