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仔細聽好了:5大重點讓你了解曖昧期間女孩兒的若即若離心理

1 / 1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有時候不是沒動心、不是沒感覺,或許聽起來有些矯情,但請相信我,我們真的比你想像中的要沒安全感、更擔心兩人之間的所謂曖昧,會不會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男生們,你心儀的她是否有讓你覺得有點忽冷忽熱、難捉摸的感覺呢?先別急著放棄,偷偷告訴你,曖昧期裡女孩們的若即若離心理:

「我其實希望能從你那裡得到多一點的關注,但我又怕說出來會嚇著你」

當我們之間連絡得不再那麼頻繁,你不再那麼主動地連絡我,「你可能不會愛我」的念頭就會整個占據我腦袋瓜裡的小宇宙。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黏、怕你嫌我煩,所以不敢把希望你能多打電話給我、多傳訊息給我的願望說出,但在心裡還是會默默計算著你的簡訊頻率與之前的是否相同。一旦「你可能不會愛我」的念頭跑了出來,為了避免自己受傷、也不想丟了自尊,冷處理你,是我唯一想到的可行辦法。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表面上雖然滿是不在意,但心底其實正澎派著

單身了一段時間的我、戀愛經驗還在「初心者」階段的我,對於自己竟然又開始在在意某人的心理狀態有時候會感到相當害怕。

我不敢讓你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不敢表現出自己的在乎,是因為害怕受傷;對我來說,在你面前表達出自己內心真實感受的感覺實在是太赤裸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知道你有多在乎

我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比起你在意我的程度,我更在意你。我刻意地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不是要你真的立刻走人,而是想要看看你會不會願意為了我多努力一點。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想要你多想念我一點

我想讓你覺得,你能擁有我是你的幸運,會擔心如果太容易就讓你到手的話,你會不會就不懂得珍惜,就跟之前的負心漢一樣。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要你追我,但我不想被追

就跟標語一樣前後矛盾,面對感情,大概所有女生都是雙子座的吧!我嚮往獨立,但又討厭自由自在那種太過飄泊不定的感覺;我討厭被人約束、被一段關係緊緊拴住,但又想要知道,只要我有需要,你都會在。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這些內心戲只有對心上人啦!好害怕把這些女孩真心話說出來以後,那些我們真的因為沒興趣而冷處理的人會不會自己對號入座阿…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