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在分手後變堅強,女孩都該學會的5種心情調適

1 / 1

分手後,不管是提分手的人還是被提分手的人都會難過好一陣子。雖然說聽歌或者瘋狂工作能幫助你轉移注意力,不過要讓自己完全恢復還是要靠時間,來看看該怎麼面對分手後的情緒調整。

 

1.面對現實

剛被分手的時候,一定非常不能適應,也可能覺得這根本不是真的,分手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面對分手這件事,不要再陷在自己的幻想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大哭一場

雖然分手後在別人面前保持堅強的一面很重要,但是也不用硬撐,讓自己大哭一場,釋放自己的真實情緒!

 

3.心碎

分手後心碎的感覺非常不好受,但是這也代表著你是很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之所以現在這麼難過就是因為當時在一起的快樂,心碎才能知道自己愛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別急著約會

失戀後別急著找新的對象,好好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先和自己獨處,別急著找另一個人來代替,這樣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5.復原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分手後沒有人能告訴你你多久會好,也不用硬逼自己快點好起來,順其自然的過自己的生活,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