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我,你真的可以嗎?會讓「他」深深著迷的5件怪女孩特質

1 / 1

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有誰不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完整的妝容、特地上捲過的頭髮、甚至連吃完東西都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照一下鏡子看牙縫是否有卡菜渣,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想維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好形象。

想在「他」面前保持完美的形象沒人會怪妳,但妳也別因此疏忽了兩人之間的互動狀況。對於那些會讓妳心跳漏跳一拍、覺得自己以後沒臉見他的「糗事」,其實妳也不必想上三天三夜,我猜妳大概從來沒想過,放下心防的妳、有點小瑕疵的妳,在他眼裡看來有多麼地迷人。

 

驚慌失措的妳

他當然不是喜歡被嚇破了膽的樣子的妳。而是可能妳在路上看到巨型狗時候面露緊張的神色、妳聽到窗外打雷聲音時摀住耳朵的不安模樣,這樣一來他才有機會展現一下自己的男子氣概阿!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邋塌的妳

男人對於妳肯特地早起、費心思為他們打扮會感到相當地感激,但妳未修飾過的樣子對他們來說也同樣迷人。他們會因為看過妳的「真面目」,而感受到妳的真實,會因為覺得自己看過妳那外人不曾看過的另一面而感到幸運。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戴上眼鏡的妳

這是國外問卷調查的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印象中我的前任們的確都曾說過他們喜歡我戴眼鏡的樣子。女孩,我終於找到了我們可以不用再戴隱形眼鏡的理由,放眼睛一個假吧!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梳妝台前面的妳

看完妳從原本清秀佳人變身成為性感尤物的過程,他會覺得相當有趣。也同樣會因為覺得自己看過別人不曾看過的妳,而感到相當地幸運。現在就開始努力保養吧,為他準備一場魔術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口音獨特的妳

擁有一口獨特口音的妳,不需要因為自己的「特別」而感到自卑。妳的獨特腔調,可以是妳的標誌,他也會覺得很可愛。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