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單身女子別再躲啦,幫助你大方找到愛的七種提醒

1 / 1

害羞有時是因為害怕,擔心太多,而少了很多與人共樂的體驗,也同時阻礙了愛情的來臨,想想這樣多可惜啊?人本就為那些回憶而存在,所以快看下面秘訣,讓你走出舒適圈,增加和人們在一起的機會吧!

眼神接觸
眼神接觸是個非常奇妙的交流,如果喜歡對方,但還是害怕的話,可以先嘗試用你的靈魂之窗來表達。也別忘了你的笑容喔,因為笑容是最美的妝容。

 

​(圖片來源: 41.media.tumblr.com

肢體動作
可以透過一些肢體動作來傳達訊息,像是總是面向說話者,注意不要雙手交叉等,都是給予人親切、想接近的機會。

 

​(圖片來源: myportobello.files.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角落
害羞的人,通常在人群眾多的房間,會選擇待在角落或不顯眼的地方,但試著走出舒適圈,站在大家的身旁,一定有機會認識彼此。

 

​(圖片來源: media.tumblr.com

注意力請在對方身上
人們通常想跟正面、樂觀、幽默的人在一起,雖然害羞的人,也不需勉強要成為什麼特定的人,只要記得多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自在、放鬆,關係會漸入佳境。

 

​(圖片來源: therealcorysullivan.files.wordpress.com

好親近但抓不住
不是說要刻意玩這類遊戲,但每對情侶也都是先好親近,久了再給對方一些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38.media.tumblr.com

每個人都一樣
你害羞而害怕,對方說不定也是害羞而害怕,所以更應該大方的展示自己,讓他知道你是多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 huffpost.com

多誇讚他人
沒有一個人,有資格批評另一個人,因為他人的過去,經歷過的事情,我們除了不知道,他也沒必要解釋。所以多說好話,多讚美他人,不僅是好的開場白,還能讓一個人開心一整天,不是很好嗎?

 

​(圖片來源: blonde-highlights.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害羞的單身女子,也可以選擇參加各種社團、聚會、活動,透過大家在一起,而彼此交流。穿著也盡量選擇適合你,又好親近的顏色,相信尋愛的這條路,很快就會有收穫。

資料來源: 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