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妳的愛情考了滿分嗎?告訴妳一直選到壞男人的原因

1 / 1

又聽見誰的戀情被辜負了,還記得她每天都在FB曬幸福,怎麼會突然說分手呢?關心了一下,發現女孩總是喜歡上同一種人,而到最後的結局都是一樣的。不禁思考著,是什麼主要的原因,才會讓自己一直深陷在愛情的漩渦,永遠走不出慘痛的輪迴?

 

1.  理智被啃光
面對工作課業和生活時,妳有自己一套聰明應對的方法,卻在遇見他時,情感完全騎在理智上,鬼遮眼的看不見他滿是缺點的個性,一昧相信所愛的他會改善,放肆當個傻瓜。


愛你所擇"這句母性光輝極大的箴言,深深的烙印在被愛情沖昏腦袋的細胞裡。

 

2. 現在我很好
每段感情,都需要設想到未來。沉溺於當下的愛戀泡泡,毫不在意理會兩個人的未來。也許妳是真的不想那麼多,但也許,妳心裡在逃避。

逃避著不能改變或擁有結局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刻意打造的愛情形象
女孩總是太在意外界是如何看待自己戀情,最常見的就是FB每次出門一定要打卡,PO文說北鼻多棒多好的洗版閃瞎文,或者聽信他人說交往中的男女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這種事,總要自己拿捏得不是嗎?久了,再好的男友也會生氣不耐煩,成為日常吵架的引爆點。而每段戀情,每對戀人,應都有它獨特的相處方式,不必須向誰交代。

4.性愛支配了妳
當妳心中知道,再也回不去那一開始的愛情時,妳開始使用與生俱來的武器來試著挽回,或著讓自己保有”擁有”的感覺。

妳貪婪的要更多,但心卻越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關於那些傷痛的,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妳習慣他的忽略,妳習慣他偶爾不小心摟著誰,妳藏起第一次最痛最痛的感覺。妳不是不記得,而是內心以為每一次的忘記,妳跟他的愛情就可以重新開始,就彷彿按了restart鍵。


妳盲目的愛他,卻不愛自己了,因為愛自己就不會忽略自己最深的感受。

 

6.無法忍受城堡的崩毀

妳的城堡建蓋多年,堅固且無人能毀。難得妳開了城門,恭請他坐上妳國度的王位,甚至願意將整個辛苦建立的王國奉獻給他,但卻因為一點裂縫,城牆最後一片一片的崩塌。

被摧毀了,就發現再也無力重建。接著,就是一連串失去理智的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將所有不合理的合理化
聰明的女孩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將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甚至忘卻最根本原則。自願的成為別人眼中的傻瓜。

 

愛情是最難學的一課,就算努力也不一定高分,就算付出滿分的真誠,也不見得對方全然接受。但老是遇到錯的人的女孩,從一開始覺得"我怎麼會跟這個痞男在一起"到在一起後的"我相信我能改變他"是否每次都能順利的如期改變呢?

不如先改變自己慣性的愛情惡習,下次,我們再重新愛一次對的人吧!

​(以上圖片來源: favim.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men-smartest-women-stupid/108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