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生活就是從點點滴滴的甜蜜開始累積,讓Robert與Christina來教導你們愛情的真諦

1 / 1

Robert和Christina是一對夫妻、一對攝影師、一對冒險家與彼此的好友。從他們的分享網路平台New Darlings,可以一窺他們從時尚到攝影,再到他們居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生活。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newdarlings

有著一頭長黑髮的Christina,個人風格熱愛混搭與富有60年代感的穿搭,是一名剛起步不久的部落客,原本住在紐約長島。嚮往部落客的生活方式,她決定實現她所熱愛的步調,與伴侶搬到鳳凰城,展開他們新的人生篇章。去年創立了自己的部落格,透過網路窗口,來告訴讀者他們覺得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newdarlings

勇敢追尋自己所愛的工作、生活,可以光腳跳舞只要你想,還有最重要的:學會自嘲。他們感激因為這工作,帶給他們每天見到不同人,去不同地方的機會,他們也從這段過程學到很多,學會不計較,學會用微笑來充滿自己的人生。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newdarlings

​(圖片來源: freepeople.com

Robert與Christina,從16歲認識到現在,可以說是注定要在一起的情侶。以前就是鄰居,常常一起在附近的公園、店家或任何地方,談論他們所拍的照片,曾經四人聯誼明明要撮合的不是他們,他們卻一直從2004年走到今天。兩人常常不禁笑著,回憶這段過往。Christina也說,他活著不能沒有手機、音樂,還有當然,Rob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newdarlings

​(圖片來源: freepeople.com

Christina的靈感,被他們身旁圍繞著的藝術家、音樂家、作家和時尚設計師們所影響,聽著他們的故事,看著他們慢慢成型的成就,每天激發著他,分享、創造更多的東西,來履行他覺得真正活著的感受。

資料來源: freepeo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