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真的好痛苦喔!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大剖析曖昧中男孩的愛情把戲

1 / 1

現在的妳有不錯的曖昧對象嗎?大家都說曖昧時期最美了,酸酸甜甜配上剛開始的心動的感覺,常會因為對方的小動作或言語,讓妳不斷猜想,他到底對我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差那麼一瞇瞇的距離就可以突破現在果凍般的困境,有時男生可是比我們更會玩曖昧遊戲的(其實只是男生不善於表達)。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妳的曖昧對象他究竟心裡藏什麼不可說的秘密。

1.  在早晨密妳
當在早晨收到他的訊息,那代表:恭喜妳,妳在他心中超過朋友之間的關係了!

 

他一早醒來,就先想到妳了!你們有機會一起共度美好早餐時光喔(尖叫)

 

如果與他的默契是從早餐開始的話,我想之後應該會常天天一起吃早餐吧,偶爾看看食譜準備愛心早餐,可是會對妳大大加分,更火速刺激戀情發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只在下課下班後密妳

恩…老實說,他是個很守本分的男孩,在該做什麼事時就做什麼事,不過也別這樣就氣餒,那代表他雖然少點衝動的念頭,但是願意把珍貴的休息時間跟妳聊天,這樣想想妳也是很難得的有一點點特別呢!

 

這樣的妳就必須比他還要有熱情一點,不然在沒有任何火花後很容易就會歸回很普通的朋友關係了。

3. 只在夜晚與妳暢聊

有遇過越晚話越多的男孩嗎?而且聊的卻是心裡很深層的東西,絕對不是”隨便哪件時事”或是”我去吃了什麼”這類的話題喔!

 

這樣的男孩,心理情感面是非常豐富的,他願意跟妳說他的觀感,或著對某件事情的定義時,代表他認同妳是可以彼此溝通想法的人。妳成功進入了他的世界了,但也有可能成為他的紅粉知己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要不要去一起看鬼片

這種邀約,百分之八十是有其他目的的,他想在妳害怕的那一幕出現時,偷偷把肩膀挺直直等妳靠,或著大膽一點摟妳的肩膀

 

表示他有意進一步與妳發展嶄新的戀情(記得裝弱一點喔)

5.  當他問妳要不要去喝一杯

也許他真的想喝酒,或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想要趁酒精微醺時,一次進入超展開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的妳該怎麼辦呢?是時候選件性感的內衣囉。若一開始不想口味那麼重的話,建議妳改變方向提議先吃早餐吧!

總覺得還是慢慢來的愛情比較有韻味~

6.  妳現在在做什麼,拍張照片與我分享吧!

有種曖昧的形式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他想時不時的看看妳

 

也會傳自己的照片與妳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已經這麼明朗化了,為了自己的幸福,趕快催他給妳一個女朋友的名份囉~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sleep-with-you-vs-date-you/109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