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來使壞!這次不講肉麻情話,來段壞壞Dirty Talk

辦正事之前的前戲光只有動作是不行的,有時候還必須再多加點言語的輔助才能讓兩人之間更盡興。妳懂我dirty talk的意思嗎?今晚不妨就拋開矜持、所有束縛,自己起頭開始一段兩人間的dirty conversation吧!

「你要我怎麼幫忙你呢?」

主動開口問他的需求,讓他知道你對新的「挑戰」相當open-minded。同時,如果你不曾如此「使壞」過,這句話會是很適合初學者的一句台詞。

「天啊!你真是個接吻高手!」

肯定他的表現從前戲部分就可以開始,你的鼓勵會增加他的信心,他之後會更加賣力的表現!

 

 

「你手臂線條好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不像女生們一樣,常常收到別人對自己身材曲線的讚美。因此,妳的肯定,會是他更加賣力表現的動力來源。

「我想要你。」

簡單的一句話,你就能讓他了解你有多渴望他。覺得現在自己魅力無限的他,又怎麼會讓妳失望呢?

直接向他下達指令

直接開口要求他按照妳的指令辦事,讓他感受到自己的自信魅力,用與尋常女孩家不常使的的技倆turn him on。

「我好喜歡你把我填得滿滿的感覺。」

男生最介意的尺寸大小,就用這句話解除他心中的不安吧!

「天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下的戰況若已激烈到無法用完整句子表達真實感受,就…像神求救吧!

「Harder!」

可能剛在一起,他還拿捏不了妳的能力接受範圍,在得到妳的首肯之後,我相信他一定會更加賣命演出、不跟妳客氣了!

雖然光想著這些詞彙就會覺得好害羞,但我想男朋友在看到妳們跟平常反差如此大的模樣,一定會覺得:親愛的,妳真是充滿了驚喜吧!男孩們,女孩兒這樣的使壞伎倆你們可以嗎?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