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記住了,以下6個問題千萬不要向另一半開口!不是他不會誠實回答你,而是我怕妳承受不住真相阿!

1 / 1

在看完國外男性讀者針對這六個問題的回答之後,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愛情老手們都在說情侶間最好還是要保持點距離。不是因為男朋友一定會用謊話搪塞我,而是我在看完真實答案之後我真的寧願自己不知道真相…

“你哪來那麼多招式?!”

他的一貫回答可能是他自己從愛情動作片裡學來的,但更大的可能是他被前女友調教出來的。

你可能一直覺得自己男友是個口風很緊的人

所以妳絕對不會想知道你們倆之間的閨房情事其實一直都是他拿來跟兄弟們吹噓的話題。光想到過幾天還得跟著他參加朋友們的聚會,會跟他的這群兄弟碰到面,就讓妳頭皮麻麻的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每天早上到底在廁所裡面摸什麼摸那麼久?!”

就稱它做「大自然野性的呼喚」吧!且妳該慶幸妳男朋友的體貼,一大早的,一個人累總比兩個人都累要好吧?!

“親愛的,我煮的東西是全天下最最好吃的吧?!~”

先不論他可能已經吃遍了天下所有山珍海味,大部分的男性讀者都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其實還是媽媽煮的家常菜。

“我們在做那檔事的時候,你沒亂想著別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問這句,我想妳一定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親愛的,我應該是那群姊妹淘裡面最正的吧,是吧、是吧?!”

為什麼要把氣氛弄得那麼尷尬?!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雖然嘴裡總說自己寧可面對殘酷的事實、也不要虛偽的謊言,但現在我好慶幸自己的每任男朋友們都好有耐心地在騙我噢~

資料來源: glam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