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別傻了,女朋友變胖當然不能直接講!善意的「提醒」,請你跟我一起這樣說!

1 / 1

相信女朋友變胖的時候,男生們一定會跟變胖的那位當事人感受到同等程度的煎熬:女生們是在美食與減肥之間猶豫不決,而男生則是在說與不說之間難以下決定。但其實,我們女生才沒有你們想像中的不可理喻咧,只要言語得當,我們也是會很開心男朋友對我們的「關心」,好嗎?!

 

把「減肥」當作是兩人的共同課題

一般的情況是,愛吃美食、立志要吃遍全台北市下午茶的情侶檔,在女生變胖的同時,男朋友的腰圍也無法倖免、越變越寬。把減肥當作是兩人的課題,兩人一起節食、運動,有了共同的目標以後說不定感情還會越變越好呢!

 

減肥不是為了迎合大眾的審美觀,而是個人健康

就算你再懷念她從前的水蛇腰、修長美腿,但這絕對是你希望她變回從前身材的次要考量。你知道嗎?短時間內的快速增重,容易引起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用委婉的口氣提醒她該改變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原因無他,只為了她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計畫一趟比基尼旅行

計畫一趟海島旅行,想到沙灘、想到陽光、想到海水以後,她也絕對會想起她那有點走鐘的比基尼身材。相信我,為了穿上比基尼後能辣翻全沙灘上的人們,女生們說什麼也都願意。

 

做好你們可能會吵架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實話,不管你多小心翼翼地開啟這個話題,有時候還是會無法避免一場爭吵─ 畢竟這就跟年齡一樣,是女生們最敏感的話題。但我相信,只要你的理由不是「因為妳瘦一點我帶出門會比較有面子」,而是真的為對方考量,女生們絕對都會虛心接受。

資料來源: ask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