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們的世界不再有交集,我該怎麼回到我一個人的生活?

1 / 1

今天妳最大,不管你想要大吃一頓,哭到不能自己,或著把錯怪給全世界的人。請妳盡情的做!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分手必經的過程阿!所以請你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或評論,把他痛痛快快的給她邊吃邊哭也可以。因為從明天開始,你就要開始過只有一個人可以享受超自由的人生!(有點小期待,超棒的!!!)

​(圖片來源: gurl.com

​(圖片來源: uniwink.com

好了已經給你一天難過和大吃大喝了,(一天夠了吧!!!不要鬧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ubspot.net

​(圖片來源: elitedaily.com

一. 快把自己狀態調好,你還得出去走跳阿!

是不是有很多事之前想做但都沒做,我可以幫你舉好多個例子,像是減肥,學瑜珈,學新的事物?(點頭如搗蒜中)快趁這時間來實行吧。別在浪費青春了!

​(圖片來源: wheretoge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nswermeup.com

​(圖片來源: hqwallbase.com

二. 快努力擴展朋友圈,認識新的朋友,或快約一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在戀愛中都把以前的朋友忘了,趁這個機會快約一下拉。要不然教了新男友又沒時間了!或著出去玩吧,認識新的朋友,搞不好立刻又有新戀情。(恩恩,新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