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的同居生活想要天天好『性』福,就奉上一個禮拜份的性感睡衣,每天都不讓他睡!

1 / 1

和男友住的請舉手!現在越來越多情侶選擇開始同居,但是同居久了是不是開始覺得生活找不到熱情?講真的拉,情侶間想要激情還是得耍些小手段的。(偷笑)

​(圖片來源: modernmagazin.com

 

​(圖片來源: thechiv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haskhabar.com

美國一位女孩跟男友同居了一年左右,在這一年間她幾乎天天都穿相同的內睡衣,對就是以下這件原點小庫褲跟背心上衣。男友雖然不太在意,但激情不在真的可以感受出來阿!!!於是他就開始了一週性感睡衣計畫!

第一天:她在浴袍底下穿了件超低胸絲綢洋裝加上一點點蕾絲的點綴在領口,在男友準備梳洗上床時立刻脫下浴袍。(男友看了下巴立刻掉下來阿!!!)從那一刻就打開他的性感睡衣計畫的大門!!(真的是回不去醜睡衣了)

第二天:細肩帶蕾絲睡衣。想要性感又不會裸露太多,選這種睡衣就對了拉!!!

第三天:紅色透膚蕾絲內衣褲和浴袍。請記住,透膚=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天:丁字褲。男生好像真的無法抵檔丁字褲的誘惑!

第五天:透膚公主系列連身睡衣。(再跟我唸一次那個magic word “透膚”)

第六天:全蕾絲bodysuit。打造一下壞女人形象,想要激情就不能當乖女孩!

第七天:天使白蕾絲內睡衣。當完了壞女人,當個小天使,絕對會讓他精神錯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 marieclaire.com

感情中的火花真的是需要經營的!!

資料來源: mariecla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