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約會對象剛結束一段愛情長跑,你絕對應該要注意這12件事

1 / 1

當你想跟你一個『剛結束愛情長跑的人約會』的時候,我想有些事情你必須先知道。畢竟對方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和同一個人相處,難免已經養成一些習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項吧~畢竟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啊!

1.他們可能不再尋找另一段愛情長跑。畢竟當一段戀情結束還是得用另一段新戀情的期待才能撫平傷痛啊~但這時候的他們,可能不能夠處理一個完全成熟的關係。

 

2.對待他們就像是對內心受傷的人是不行的。對任何新認識的朋友,多些禮貌和親切是不會錯的。一旦你學會了,你會懂得他們只是離開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長跑

 

 

 

3.絕對不要邀請他跟他的前任在同一個場合。就算他在怎跟你曖昧,也可能會有在見到前任時瞬間清醒的風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當他們想談談自己的過去關係,他們就會說,不要急~

 

5.他們知道如何成為別人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重點是,他們是不是想要承諾你這件事。

 

6.他們的前任可能仍然在他們的生活裡,信任他們的唯一解決方法。如果當他們說根本沒這回事,就相信他們。以免給對方增加太多不必要的壓力。

 

7.不要急於計劃那些情侶該做的事。他們或許根本還沒有準備好見你的父母。“約會”並不意味著一個關係,你們應該一起計劃。花更多時間在一起,而不是為了滿足你所有的朋友,逼對方擠在一個擁擠的酒吧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他們會很難信任你。就算他們上一段感情是多麽和平分手。他們還在受苦,這時候他們會很脆弱。就算有新戀情,他們的第一反應也會覺得這是不錯的機會,只怕最後就算談了還是會分手。

 

9.必須慢慢地了解他們,才會讓所有事情符合你的期待。

 

10.如果分手傷害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是事情並沒有照著你的期待走。那你可能注意的是,或許你根本不是那個能幫他療傷的新對象啊~

 

11.他們必須學習與前任相處的另一種模式。這是一個孤獨的過程。你沒有辦法幫他,這必須讓他們自己去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12.他們已經忘記了什麼叫做單身。他們可能會在調情的時候尷尬,或是害羞。當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們已經忘記如何去表達了。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maya-kachroo-levine/2015/07/16-things-you-should-know-about-dating-someone-who-just-got-out-of-a-long-term-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