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理由說明我不是怕談戀愛,我怕的是『就算談戀愛,還是一個人』

1 / 1

戀愛是一件讓人嚮往的事。雖然不能說談了戀愛,生活就一定能變得多采多姿。但是,談戀愛時,有時太投入會讓人失去自我,太抽離又少了戀愛的感覺。或許就是因為很難保持在完美的距離,才會讓人想談戀愛,又怕談了還是『孤單一個人』吧!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理由,會讓我們覺得即使談了戀愛還是一個人吧~

1.我不害怕分享我的生活;,我只怕自己放錯重點

我不害怕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分享我的生活。我有很多的愛可以給,但我擔心的是談戀愛後的我會失去自己野心。就連我的事業、友誼和家庭都會一一忽略。

2.我不怕越來越重視愛情; 我怕的是我的朋友都會一一離開我

被另一個人愛著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能有一個人常常陪在身邊、照顧我、關心我,有如好姊妹般的了解我。我很怕這些平常和姊妹做的事,一旦再交了男朋友後,都會一一瓦解,也會失去了和朋友間的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不害怕放手, 我怕的是要讓自己放手

我不害怕談一場會席捲我的心臟的醉人愛情。事實上,我並不怕陷入愛情,我甚至對分手也早有所防被。我怕的是我在戀愛時,會失去我的一切、我的驕傲、我的個人風格、我的健康,失去了我所愛的裝扮,也放棄對職業的抱負及想不斷旅行的衝動。

4.我不怕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怕失去的是自己的火花。

誰不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就算最後不是完美收場,我想我也會感謝這段戀情帶給我的一切。我敢擁抱所有的感情,就算是壞的都值得。我害怕的是失去自己的火花,當我為了迎合你,而改變我的內在魅力,甚至是我的獨特個性。

5.我不怕受到傷害,我怕忘記了如何調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結婚後看起來更像是大學室友,而不是浪漫的夫妻關係。他們不調情,好像已經失去了彼此嬉鬧。就算結婚,我也不打算放棄跟對方調情啊~(結婚後的浪漫更是重要啊!)

6.我不害怕讓自己變得溫柔,我怕失去自己的優勢

我不害怕讓自己變得溫柔,我不害怕對別常敞開心胸。但是我怕這麼做了,會失去我所有的力量。失去以往的獨立。

7.我不害怕待在家, 我怕的是我再也不出去了

我不是不喜歡待在家,但是能朋友出去狂歡,誰不喜歡待在家~感覺能把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淋漓盡致。我不需要每天出去狂歡,但我怕一旦定下來後,我就會被鎖在你的身邊還有你稱為那『

很安全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我不怕往前, 我害怕的是被阻礙

我不怕讓我們的關係進階到下一個階段。我期待那個有你的未來。但是就算你是我的親密伴侶,我也從來沒有要妥協我個人成長的空間。

9.我不怕舒適; 我害怕自滿。

我不害怕我們兩個相處越來越自然,我怕的是越來越自滿、舒適的生活,失去了所有冒險的衝動。

10.我不怕擁有固定的性伴侶,我怕的完全失去性愛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我不怕愛你, 我怕我會不在愛自己

我不怕愛你,我願意把所有好的都給你。但我怕一旦愛上你,我會停止愛我自己。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afraid-of-being-boring/11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