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面紙的女生最受歡迎!?別懷疑,看似不起眼的__就是擄獲男生心的大絕招

1 / 1

試想曖昧期間,如果被男生問「妳有面紙嗎?」但妳卻沒帶的時候會有多羞愧+懊惱?當下一定在心中迴盪100遍「他會不會覺得我很不愛乾淨?」的猜測困擾著自己。事實上,男生確實比較喜歡會隨身攜帶面紙的女孩,但這並不全然跟乾淨與否有關,是因為這樣的女生具備細心、貼心、喜歡照顧人、愛乾淨的特質,通常都比較受男生歡迎。

所以女孩們,千萬別小看隨身攜帶面紙的威力啊!這種細微末節上的貼心,往往就是衝破曖昧一舉抓住男生心的關鍵。你不信?直接來看看以下與男生約會時,有vs.沒有面紙的情況,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女仔檎男守則(一)在吃飽時 溫柔遞上面紙 

第一次約會前你在家做好萬全的準備,終於等到了與他共度兩人晚餐的日子,結果吃飽時桌上的衛生紙剛好沒有了,他隨口詢問你有沒有帶面紙?你….忘了帶~~(打雷音效),然後他有點開玩笑地說「你不是女生嗎?怎麼沒有衛生紙(笑)」當下只想鑽洞躲起來啊!!!….從洞裡出來之後就頂著一張豬油嘴跟他聊天,這樣的first date真的很落漆耶。

 

Keypoint►►► 

吃飽飯,如果能主動緩緩從包包拿出面紙並貼心遞上,這在男生眼中絕對是大大加分的舉動,再加上面紙包裝很可愛的話,會讓男生延伸遐想你是個個性可愛的女生,這樣細心又可愛的女生誰不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仔檎男守則(二)在他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

你們的第二次約會他相約朋友們一同去野餐,這可是你博得初次好印象的絕佳機會!當大家邊聊天邊咬三明治的同時,他的手不小心沾到醬汁,立刻發出求救眼神看著妳,….結果沒帶面紙的妳也就只是回看著他,兩人互看5秒後他無奈地默默擦在墊子上,更慘的是這一切都被他的朋友看在眼裡,對你的第一印象除了少根筋之外,沒別的。

 

 

Keypoin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沾到野餐三明治的醬料時,用最快的速度拿出面紙幫他溫柔擦手,除了會有更多肢體接觸之外,在他朋友面前更顯得賢慧得體,在夏日艷陽下野餐也能維持自己乾爽無汗,給人印象好感度大增。

 

 

女仔檎男守則(三)淋雨後幫忙擦乾,曖昧氛圍急增

第三次約會天公不作美,卻也增加了你們更靠近的機會。與你同撐一把傘的他為了不讓你淋到雨,肩膀跟鞋子都淋濕了,找到遮蔽物避雨時順口跟你要了面紙,你~卻~沒~帶~(寫到這邊編輯也笑了,這女的到底可以多健忘)。約會期間就只能看著心愛的他濕搭搭、很不自在的樣子,唉,當初帶著面紙不就好了嗎?

 

Keypoint ►►►

好了,下雨天約會大家都會有點狼狽,身為貼心的女生拿出面紙的那瞬間,妳就像聖母瑪莉雅一樣在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仔檎男守則(四)看感人電影忍不住大落淚

第四次約會,你們大趕浪漫進度相約家中看DVD,愛情電影劇情不免俗有一些動人橋段令你感動落淚,可是眼淚落下了鼻水好像也止不住,忘了帶面紙的你就任由睫毛膏、眼線大脫妝,也只能用手抹拭。ok,你們知道電影結束開燈時會有多想戳瞎他的眼睛嗎?我就像鬼啊。

Keypoint ►►►

其實在男生眼中容易受感動而梨花帶淚的女生也是挺可愛的,但是如果大哭把妝哭花的恐怖樣子他可就不想領教;隨身攜帶紙材輕柔的柔情面紙,在眼淚滴落前迅速擦乾淚水鼻涕,就算重複擦拭於細緻皮膚的臉部也不會造成刺痛搔癢,更是保持約會妝容完美必須注意的事情啊~!

 

女仔檎男守則(五)出國旅遊時,有了面紙就萬無一失

交往一陣子的你們開始會計畫出國,噢,可是你沒聽說過情侶出國不是急速升溫就是回國掰掰不聯絡的下場嗎?所以呢,避免為了小事敗興而歸,就從當一個每個細節都注意到的稱職女友吧!譬如到韓國吃泡菜鍋辣到人中冒汗時、大口吸日本拉麵噴得到處都是時、去曼谷站著什麼都不做就大爆汗時、去澳洲被鸚鵡大便滴到時,諸如此類狀況,不要遲疑就是立刻拿出面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point ►►►

而且除了立即拿出面紙展現貼心之外,如果又隨著去不同國家就攜帶不同風情的可愛包裝面紙,在男友眼中一定會覺得你很可愛,還能利用面紙來當道具在不同國家景點合影,那會有多開心呢!

 

新款的柔情面紙共有12個國家封面,包裝厚度質感升級,不用再另外買面紙包也相當方便攜帶,不像市面上一般薄塑膠包裝容易皺掉讓面紙掉出來;加上可愛的包裝,讓女生每天出門前攜帶不同包裝的面紙,像是穿了新衣裳般擁有好心情:)

 

以上,我都迫不急待想要去買一包可愛的面紙在男友面前獻寶了。單身的女孩們,想要增加男生對你的好感度不難,讓我們從「隨身攜帶面紙」開始吧!

想要跟心愛的男生一起計畫出國的女孩,來看看你跟什麼國家最有緣吧:帶著柔情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