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愛的方式有一百種,撒狗血,歹戲拖棚還是愛深處無怨尤,在別人眼中你們到是什麼樣子呢?

1 / 1

每對戀人都有他們獨特的相處方式,妳覺得妳自己是哪種相處方式呢?說不定大家眼中的你們根本不是妳想的那樣子,看一下身旁的朋友和自己是被歸類於哪種情侶吧!

1.  什麼都搶第一的情侶
非常激進的情侶,快速結婚,還很快的懷孕,完全搶先的進入人生的每個階段。

 

 

2.  藍色蜘蛛網之劇情式情侶
任何灑狗血的劇情,對他們而言是生活的調劑,他們正愛得轟轟烈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你們怎麼還在一起?
有些情侶老是吵架,甚至還透漏給朋友說感情不好已經要分手了,但神奇的是,過了好一陣子,意外的發現他們卻還在一起阿(久而久之就不例外了)

 

4.  幽魂情侶
兩個人一談戀愛,就消失了!就從地球上消失了,只能從FB看到他們的消息 (是比翼雙飛的意思嗎?哈)

5.  Double date 情侶
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會希望有自己的小世界,但卻有些人,每次約會就是會跟另一對情侶,做什麼事都四個人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戶外式情侶
不是去露營,就是去跑步,他們熱愛戶外的一切,他們可能因為這樣的嗜好而相識,因此這也是他們談戀愛的方式。

 

7.  遠距離情侶
兩個人相隔那麼遠,有時候要約他們出去,還要過問彼此的時間是否ok,方便性因為距離而大大降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志向不是那麼合的情侶
一個喜歡吃甜的爆米花,一個喜歡吃鹹的,或者到了選舉時兩人所支持的政黨不同,連喜歡的食物都南轅北轍,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很尊重彼此的選擇。

9.  節儉式情侶
一起吃飯時,節儉式情侶第一個考慮到的是錢(內心OS:嗯..來選個不難吃但算便宜的那道菜吧! )

兩人最愛逛的是夜市,哪裡有打折好康的他們都會去瞧瞧。

 

10. 無所不知情侶
他們無所不知,誰誰誰的八卦他們總是第一手知道,但奇怪,他們也不太認識那個人阿,怎麼打聽到消息的,而且還能說出整個故事大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43614/types-of-couples-everyone-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