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交往中的情侶用Between,保存前任相關回憶的程式有Shryne幫你

1 / 1

只能說在這科技化的年代,談戀愛都變得好容易。除了紀錄情侶間所有甜蜜點滴的程式Between之外,現在還有另個程式能夠幫你保留你與前任的所有回憶─ Shryne。

 

Shryne能夠與你的電子郵件、臉書、訊息、相本連結,你們倆的所有互動都可以被保存在Shryne裡的資料夾。除了特地替前任建立資料夾,並將它歸類到「EX」類別之外,你也可以替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建立他們專屬資料夾,有「朋友」、「家人」、「夥伴」等不同類別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化的介面

將自己在意的人建立起專屬的資料夾,以後想回顧你們之間的就不用再花好幾個小時到處翻啦!不覺得這樣準備起生日卡片之類的,要洗相片、對話紀錄起來,都會超方便的嗎?!

 

只不過在這個APP推出之後,也招來不少外國網友的罵,不少人表示如果還不想從前任的陰影裡move on,Shryne絕對是必須、一定、得下載的程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Shryne與Between之外,現在也有Ex Lover Blocker、Killswitch等之類的程式。Ex Lover Blocker,是在你準備與前任聯繫時,電話將自動call out至你的好友,又或者你還繼續冥頑不靈的話,這程式將會直接在你的臉書上「噹」你;另個程式Killswitch則是會將所有你與前任在臉書上的動態紀錄給消除。

看完以後不覺得現代人談個戀愛要準備的程式「傢私」似乎也是挺多的嗎?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