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們已經分手了!可以不要在這樣對我了好嗎!?

1 / 1

「分手後是不是可以再做朋友」基本上這個議題不知道多少戀愛專家都談過了,更是時常出現在兩性議題的電視節目裡,我相信也有許多男女都曾思考過這個問題。

當一段感情經歷分手後,出現某一方因為還愛著另一方而出現的無言行為,總是讓人倒盡胃口!有時候你以為你只是出自於關心,但在某些人的感受上並非如此,甚至是感覺非常不舒服的。

來參考看看以下小編整理出來的幾點你在分手後曾故意/不經意的出現:

1、時而傳簡訊、打電話給舊情人

這實在是件非常令人不知所措的事,如果舊情人的態度還是很直接,甚至是想要跟你有更多的互動,真的是讓人有點傷腦筋。究竟你/妳是回頭傾訴思念之意,還是有什麼樣的意圖?是想再重新開始?還是只是想搞搞曖昧?還是想再一夜情?還是只是無聊?

我想不管是這麼樣,都不要再做任何聯繫的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一直關注舊情人的社群網站

其實現在網路非常發達,除了臉書之外還有許多社群網站,例如Instagram是現在時下最多年輕人使用的,看過就算了,但真的不要每一則都按讚、甚至是留言,真的不知道你/妳是單純想關心、還是有什麼意圖?

3、常跟舊情人的朋友聊起我們的過去

拜託!你/妳明明這是我的朋友,還故意問起我的事,甚至自我檢討了起來,不是故意想讓朋友來告訴舊情人他/她有多愛你/妳嗎?還是想營造出自己是悲情的那一方來獲得同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喝醉後致電對方照顧

不懂為什麼喝醉酒後總是要打給舊情人?是因為還依賴?還是習慣?還是只是因為手機快捷號碼還沒換掉?拜託不要在不清醒的時候還打來亂好嗎!

5、到處散播舊情人的壞話

最後一點子無虛有的最令人生氣,好像全世界都欠你的一樣,就只有你/妳自己最可憐,一點面子都不留給對方,只顧著自己的感受的人最自私了!

愛情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無論在找愛的人或是分開之後,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也許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他不想再有瓜葛,你也無須去打擾」,好聚好散才能展現你/妳的高EQ,這也才能證明你/妳隨時準備好新的戀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